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耳朵游泳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家推薦:游走在嘲謔與說教、現實與超現實之間,林宜澐的小說如魔術表演,自有獨特魅力。──梅家玲(台大中文系教授)他的作品不斷把我們以為已經逝去不返的現象置回當代,在錯置的恍惚裡記錄的不是一般意義下的歷史,而毋寧是一些被我們潛意識忽略、遺忘的時空暗角。──楊照(小說家)內容簡介:豎起耳朵,在茫茫人海中練習游泳看看一隻機器狗如何抗拒死亡耀眼的綠光穿透五彩繽紛的人間世我們的愛在狹縫中膨脹而很多很多的人都已老去……睽違三年,林宜澐再度推出新作!《耳朵游泳》結集林宜澐近年的二十一篇短篇小說,寫人物,形象深刻;寫情感,絲絲入扣。《耳朵游泳》的書寫畫面,是人物的最佳寫真照,檳榔西施、大哥的女人、師生戀,情愫微妙;寫犀牛、寫機器狗、寫熱鬧的歌舞團節目,幽默逗趣,歡樂之中,反映現狀的荒謬絕倫。面對台灣社會紛擾的現象,林宜澐的小說帶來了緊繃中的輕鬆,也呈現人性的脆弱與悲哀,深具影象魅力的小說情節,不僅是小鎮故事眾生相,也為台灣小說的發展留下滄桑動人的人性風貌。作者簡介:林宜澐,台灣花蓮人,一九五六年生。政大哲學系畢業,輔大哲研所碩士。著作有《人人愛讀喜劇》、《藍色玫瑰》、《惡魚》及《夏日鋼琴》。現任教於大漢技術學院,在美麗的花蓮過著有如淘淵明的田園生活。比台灣西部還要早一點天亮的花蓮,清晨時刻上班族們可能尚在睡夢中,林宜澐早已晨泳結束,開始一天的生活了。

作者簡介: 林宜澐,台灣花蓮人,一九五六年生。政大哲學系畢業,輔大哲研所碩士。 著作有《人人愛讀喜劇》、《藍色玫瑰》、《惡魚》及《夏日鋼琴》。 現任教於大漢技術學院,在美麗的花蓮過著有如淘淵明的田園生活。 比台灣西部還要早一點天亮的花蓮,清晨時刻上班族們可能尚在睡夢中,林宜澐早已晨泳結束,開始一天的生活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