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台北.森林.步道 : 台北郊山熱門踏青路線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屯山的菅芒白浪、滿月圓的層層楓紅、三貂嶺群瀑奔騰……是台北城外最美麗的記憶。  一本超實用的步道導覽手冊,詳盡解說34條大台北熱門踏青路線。  景點介紹、周邊地圖清楚明白,史地人文、生態觀察一網打盡,讓你在大自然負離子環境中有氧健身、輕鬆減壓,滌淨身心靈,並獲得知性的滿足,達到休閒最高目的。郊山寶藏多,等你來尋寶!  走一趟大台北森林步道,包管讓你眼界大開、收穫滿載。作者簡介Tony黃育智  經營「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http://home.kimo.com.tw/tonyhuang38/)網站而廣受歡迎  1961年生,台北市人,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從商十餘年。  2001年開始接觸台北近郊的山林古道,並成立「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網站,迄今已發表兩百餘篇登山旅遊相關文章,成為北台灣知名的登山網站,曾獲知名入口網站Yahoo評選為2003年年度精選好站。  2004年Tony成立「南港山文史工作室」,致力於台北近郊山林古道的探勘與記錄。著有《Tony的古道紀行》一書。

作者簡介 Tony黃育智   經營「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http://home.kimo.com.tw/tonyhuang38/)網站而廣受歡迎   1961年生,台北市人,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從商十餘年。   2001年開始接觸台北近郊的山林古道,並成立「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網站,迄今已發表兩百餘篇登山旅遊相關文章,成為北台灣知名的登山網站,曾獲知名入口網站Yahoo評選為2003年年度精選好站。   2004年Tony成立「南港山文史工作室」,致力於台北近郊山林古道的探勘與記錄。著有《Tony的古道紀行》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