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帶爸媽去旅行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要看這本書!?


  ●  小朋友要看:這是一本專屬小朋友的旅遊手冊,小朋友不看,怎麼可以!

透過此書可以讓小朋友透過自己的閱讀來瞭解一趟旅行包括的各個面向。

  ●  爸媽要看:如果家裡的小朋友曾抱怨旅行不好玩,那就請他自己來設計吧!

藉此協助父母培養小朋友的企畫、執行能力,並進一步強化金錢觀念,讓小朋友更懂得體諒。

  ●  老師要看:告訴學生,只要採取可行方法,不管口袋有多少錢,旅行的夢想可以實現;告訴家長,旅行也是教育的一環,放手讓孩子飛翔,孩子的未來精彩可期!

該怎麼看這本書!?


Part1行前準備:告訴你要怎麼籌畫一趟旅行,從時間、地點的決定到出發前行李的準備,一口氣告訴你所有的小撇步喔!


Part2 let’s go!:將全台灣一些熱門、人氣、經典的景點依照北、中、南、東、離島作區分,讓你在規劃行程時可以有初步的參考資料。


Part3 back home:一趟完整的旅程在回家之後還有許多善後工作要作喔!從收拾行李到整理記錄等,在書中都會一一跟大家分享喔!

附錄:夜市美食通—整理全臺熱門夜市景點、臺灣好好玩—有趣又好玩的大富翁遊戲、我的旅行記錄—讓你也可以自己完成一份專屬自己的旅行回憶喔!


  現在的小朋友有很多機會可以出去旅遊,希望每一位讀過這本書的小朋友,除了喜歡旅行,享受旅行之外,也能安排行程,帶著爸媽去旅行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