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爸爸不見了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爸爸跟咪咪約好早上要一起去公園時,人卻不見了!咪咪仔細研究桌上爸爸留下的紙條,整理出很多尋找爸爸的線索,發現原來生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圖形!最後,咪咪能找到她的爸爸嗎?「數學繪本」系列糖果店的蜘蛛如何預測客人要買什麼糖果?公主如何幫助亂七八糟的女巫收拾城堡?森林的小動物如何決定吃大桃子的順序?小貓如何從線索中找到不見的爸爸?哇!原來這一切都跟數學有關!「數學繪本」是一套銜接幼稚園與小學數學課程的繪本,帶領孩子有系統地學習數學概念。精心規劃的角色、豐富優美的插圖、幽默逗趣的故事,為孩子共同打開數學世界有趣的大門。數學並非遙不可及,而是隨處可見於你我的生活中。●透過繪本學習數學十大基本觀念:認識數字、統計、機率、測量、排序、規律、時間、幾何、比較、空間本書特色數學能帶來新觀點:孩子讀過各類的數學繪本後,不僅能建立數學觀念,更能拓展日常生活中的世界觀。生活中的數學:雖然數學符號十分抽象,但其包含的資訊可以讓我們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現象。好玩的數學:「數學繪本」以簡單自然的方式,說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數學觀念。透過這些故事,孩子可體會到如何觀察生活。●數學繪本的價值:以故事開展數學教育數學繪本將數學轉變成故事,不僅引發孩子的興趣,更將抽象概念轉變成「有意義的數學體驗」,讓數學更易於理解。此外,孩子透過故事學習解題、推理的過程中,可建立起對數學的信心與積極態度,進而喜歡數學,不再畏懼數學。

張嫻慧畢業於韓國外國語大學新聞學系。現職為天空地出版社代表,製作小朋友的書籍。著有《數學童話》、《數學國家故事》、《買水果》等書。繪者簡介葛賢玉在韓國慶熙大學主修繪畫。已完成德國漢堡藝術學院-illustration課程。著有《死黨》、《松鴉的橡實在哪裡?》、《跟爸爸玩捉迷藏》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