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決戰撒哈拉 = : Running the Sahara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決戰撒哈拉》 「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沒有試過,你永遠不知道! 林義傑 111天7500公里 橫越撒哈拉世紀大挑戰 至今最教林義傑膽寒的長征 一場最嚴苛逼近極限的尊重生命大賽,一場最令人動容的”愛台灣”考驗。 好萊塢巨星 麥特戴蒙 台灣搖滾天團 五月天 感動推薦 「我邊跑邊數著,兩隻腳大約已經長了10個水泡,往下看看跑動的雙腿,情況真的很糟糕。」 「一路思鄉,伴我在一天裡完成了70公里,這時,想家又成了麻藥,麻醉了沿途砂礫顆顆刺痛我腳底痛楚。」 2006年11月2日起, 由撒哈拉沙漠最西緣塞內加爾開始東行, 經茅利塔尼亞(政變、世界最窮國家之一)、 馬利(有23個部落民族,落後、70%為文盲)、尼日、利比亞, 一直到撒哈拉最東邊埃及紅海的蘇伊士, 共穿越了6個國家,因地雷危機、沙漠風暴及政治因素, 使得實際距離拉長到約7500公里,總天數111天。 歷經大蜘蛛、黑曼巴蛇、毒蠍子等威脅, 途中更有熱情的台籍胞長途跋涉冒險在沙漠中尋找我們, 還帶來我們最需要的食物和家鄉味, 我激動的無法自己,我只是痛快的哭著, 將大家帶給我的勇氣,一點一滴裝到我的心裡。 林義傑,你一個人在非洲但並不孤獨, 無時無刻,故鄉都有許多人在關心著你,為你加油。 Go Kevin,Run Kevin! 我身上肩負的使命感更濃烈了, 因為我們這次大挑戰就有為非洲水資源募款的責任。 我再次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完成這趟征途。

作者介紹 林義傑 (Kevin Lin) 冒險運動家、運動心理顧問、杰特管理顧問有限公司(Jet Sport)社長。 1976年生,天蠍座。 畢業於國立中正大學運動與休閒教育研究所,主修運動心理學。 用雙腳跑遍戈壁、智利寒漠、撒哈拉、亞馬遜、瑞士、南北極等四十多個國家,是第一個在亞馬遜河游泳的台灣人。2006年獲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2007年花111天、走7500公里,完成橫越撒哈拉沙漠的壯舉;2008年帶領台灣對奪得「磁北極大挑戰」第三名。榮獲國內體壇最高榮譽「體育精英獎」、全國優秀大專青年,更獲總統頒發四等景星勳章。 個人官網http://www.kevin-life.com/ 著作: 2008年《跨越心中的磁北極》,布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