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所需要的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2003年優良健康讀物獎!想像你在一個乾旱的沙漠中,每一滴雨水都像純金一樣珍貴。在這樣的旱地裡,有一座村落,那裡的居民比我們都更需要水,以維持生命。幸好,托比就住在附近,他擁有一口井,是沙漠裡唯一的水源,裡面清澈的水源源不斷。而且,他和他的兒子都願意白白地把水分給需要的人。因為他認為水是大家可以白白得著的禮物。所以,村裡的人都很愛他,大家都叫他「水主人」。然而,當水主人突然出門遠行時,村民才有機會重新認識到,他除了給他們水之外,還給了一樣更珍貴的禮物──那是大家都需要的禮物。在乾旱的沙漠裡,托比擁有一個稀有寶藏──一口有著清澈地下水的井。雖然井是他的,他要怎麼用都可以,他卻白白地分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上帝的恩典比沙漠中的水還要寶貴,那是你和你的孩子所需要的。就像我們的身體需要水一樣,我們的靈魂如果沒有上帝的恩典,也不能真實的存活。這份恩典──永恆生命的活水──源自於骷髏地,可以洗淨我們的心靈。這樣的禮物是如此的奧妙、無與倫比──我們不配得著、也買不到──然而,我們只要相信並且尋求,就可以得到。這個故事原本是《告訴我生命的祕密》書中的一個故事。他的精美插圖巧妙地敘述了上帝的奇異恩典。願這個故事能幫助你和你的孩子分享這份真理,讓孩子認識真正的水主人,領受祂所賜的生命活水。

陸可鐸(Max Lucado)陸可鐸是位暢銷基督教成人書作家及童書作家。他的得獎作品《你很特別》及《因為我愛你》,長年高居美國基督教徒書協會童書類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告訴我生命的故事》和《告訴我生命的祕密》則榮獲ECPA金牌獎。另外還有《愛你本來的樣子》、《你是我的孩子》、《綠鼻子》等,也都是極受歡迎的童書。他同時是個愛家的丈夫、三個孩子的父親,也是德州橡山教會的主任牧師。繪者簡介克勞巴(Douglas Klauba)克勞巴畢業於芝加哥美國藝術學院、舊金山藝術學院研究所,後來成為專業插畫家。1989年起,成為全職的自由插畫家。他的作品曾榮獲許多藝術機構的獎項,並應邀為許多著名出版社製作插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