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是我的孩子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盒子和球,這兩樣東西最近正在微美克村裡流行。

  所以有微美克人都有別緻的球;色彩繽紛的盒子。

  所有的人喔,除了胖哥。他不想被人排擠,所以他想辦法要融入大家,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別人有的,他也要有。

  不過,他沒想到,他付出的代價會那麼大。


  他的創造者:伊萊,利用了某個偶然的機會,提醒他一個真理:「你很特別,不是因為你有什麼,而是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你也可以用同樣的畫,告訴你的孩子。


  微美克村的木頭人有一場奇怪的比賽。他們比誰有最新、最多的球和盒子。胖哥不想被人取笑,所以他決定,不管付出什麼代價,別人有的,他也要有。


  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胖哥,不是嗎?我們都極力要得到別人的認同,小和大多數人一樣,想要炫耀我們所擁有的東西;但是我們也像胖哥一樣,常常忘了數算我們所付出的代價,一直要等到代價時在太大時,我們才猛然覺悟。


  我們在《你很特別》中認識的這位小木頭人,這次可是歷經了一場辛苦的過程,才學到一個重要的教訓呢!那就是──你擁有什麼東西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屬於誰。


  這份令人安慰的信息就是本書的主旨,也是每個人心裡都需要的。

陸可鐸(Max Lucado)


  暢銷基督教成人書作家及童書作家。他的得獎作品:《你很特別》及《因為我愛你》,長年高居美國基督教徒書協會童書類銷售排行榜第一名。《說故事給我聽》和《跟我分享這些秘密》則榮獲ECPA 金牌獎。另外還有《愛你本來的樣子》、《你所需要的》及《王者之歌》,也都是極受歡迎的童書。不過2l7u;4y3更重要的是,他是個愛家的丈夫及三個孩子的父親。




繪者簡介






馬第尼斯(Sergio Martinez)


  生於墨西哥市,再巴黎習畫,在三大洲擔任藝術指導及插畫家。他曾為迪士尼及其他大型出版社作插畫,並為享譽國際的經典文學禮物書做插畫,包括:《彼得潘》、《小木偶》和《聖誕頌歌》。此外他古典寫意的畫風,使暢銷童書:《你很特別》、《艾你本來的樣子》及《你是我的孩子》的故事變得生動而鮮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