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盜墓筆記(2) : 怒海潛沙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機關重重的七星魯王宮脫身之後,主角一群人隨即被捲入一樁盜墓陰謀,經歷了驚險萬分的海底盜墓之旅。


  潛入神秘的明代船墓過程,先是在暴風雨中遇上鬼手、幽靈船、勾人魂魄的「海猴子」,接著遭遇「禁婆」……等恐怖怪物攻擊,又被奇門遁甲層層機關困住,他們如何從這趟生死一瞬的驚魂之旅突圍,這個神秘船墓的主人又是什麼謎樣的人物?



本書特色




媲美《達文西密碼》,超越《鬼吹燈》



  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從頭髮裡長著人臉的「禁婆」到暴風雨中出沒在鬼船上勾人魂魄的「海猴子」……,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盜墓筆記》懸念重重、步步驚魂,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讓讀者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東方版的《達文西密碼》,也難怪在各大圖書排行榜銷售數量擊敗《鬼吹燈》。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杭州人士,白天經營小本古董買賣,晚上是風靡全中國的網路創作高手,《盜墓筆記》系列書籍紅遍華人世界,讓他躍為百萬暢銷作家。從小聽著盜墓故事長大,家人朋友多從事古董生意,自稱從沒收過盜墓物品,更沒去過古墓,但《盜墓筆記》使用大量盜墓術語與專業知識,一出版立刻驚動四方,有人猜測他「出生於杭州一帶盜墓世家」,究竟他和故事中的主人翁有什麼關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