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盜墓筆記(7) : 蛇沼鬼城II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匪夷所思的雨中鬼城,史上最強的盜墓小說


  兩捲來自青海的錄影帶,讓西沙海底塵封二十年的往事浮出水面。隱身暗處的未知勢力呼之欲出,失蹤的考古隊員中,是否另有「第十一個人」存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出乎意料的訪客,帶來匪夷所思的震撼訊息。錄影帶、黃銅鑰匙、戰國帛書,由「旁觀者」轉變為「當事人」,種種線索導引著吳邪去接近的,會是下一個更大的陰謀,還是他無力承擔的真相?


  矗立於青藏高原的雨中鬼城,謎團的最終局,由此開始。



本書特色



  高潮迭起的精采續集,崑崙鬼城再創盜墓高峰


  地北天南,上山下海。從荒山中機關重重的戰國魯王墓,到隱藏於海底、深埋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到長白山秘境中冰雪覆蓋的雲頂天宮,再到宛如傳說般神出鬼沒的崑崙鬼城,開地宮、鬥妖物、破困境,壯闊詭譎的背景與離奇難解的謎團交織,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正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鍵。


  懸念重重、驚魂處處,天馬行空卻又真實生動,架構龐大卻又相扣緊密,配合極出色的氣氛渲染,自然使《盜墓筆記》展現出同類型小說難望其項背的強大魅力,讓人一翻開就停不下來,難怪能成為引領「盜墓文學」崛起並長銷不衰的扛鼎之作。


  橫掃華文書市,史上最強的盜墓小說


  《盜墓筆記》是著迷、欲罷不能的小說,自從上市之後就造成轟動,盜墓旋風橫掃所有暢銷書榜,堪稱是最精采、最暢銷的盜墓小說,並且引發一連串古墓小說狂潮,最新《盜墓筆記》勢必再帶動另一波「盜墓」風潮。


  《盜墓筆記》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除了展現大量盜墓術語和盜墓知識,同時還將多年關於古墓的風俗和傳說融入其中,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欲罷不能,堪稱「盜墓文學」的巔峰代表作。


  《盜墓筆記》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真實的背景,書中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絕對讓讀者欲罷不能。

南派三叔



  本名徐磊,杭州人。白天經營貿易公司,晚上是風靡全中國的網路創作高手,以《盜墓筆記》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整個華人世界,躍居暢銷作家之列。自小聽著盜墓故事長大,家人朋友不乏從事古董生意,儘管自稱從未接觸此一行當,但大量精準的專業術語與知識運用還是讓《盜墓筆記》一出版便震驚四方,成為最受人矚目的奇書。


  更多相關資料在

  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blog.yam.com/daomubiji 

  盜墓筆記粉絲俱樂部

www.wretch.cc/blog/daomubiji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