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法女王 : 無痛升級學習法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FUN & EASY

全美轟動的英文學習書

受歡迎程度直逼《祕密》

讓你從此無痛升級 

不再害怕選詞用字


英文讓你頭痛的不是文法,而是用法,以及如何挑選正確的單字和片語。


  蜜妮安.福格蒂(Mignon Fogarty),網路人稱「文法女王」(Grammar Girl)。她下定決心要改正大家的壞文法,而且不能太痛苦。2006年夏天,她開始將文法祕訣製作成廣播節目,每周定期透過iPod的播客網放送,糾正人們在言談中最常見的錯誤。她的網站內容至今被下載一千三百萬次,因而受邀參加歐普拉脫口秀,在節目大秀文法祕訣,《紐約時報》及《華爾街日報》更有專文介紹呢!


  《文法女王--無痛升級學習法》這本書,和受歡迎的網站相同,集結眾人的文法疑難雜症,其中有些連頂尖的英文高手都搞不懂:譬如,當大家都說用whom才對,你是否就不敢用who了呢?還有,你會不會因為分不清楚lay和lie,就乾脆不用了呢?


  福格蒂發明了許多記憶小撇步,不但要幫你牢記這些麻煩的文法規則,還要你真的會用!文法女王這本可愛的書,滿載了文法祕訣、用法格式、商用英文寫作及有效的e-mail寫作原則,除了拯救美國人的文法,也是全世界所有英文頭痛者的救星。

蜜妮安.福格蒂(Mignon Fogarty)



  創造了「文法女王」(Grammar Girl),也設立了「文法偷呷步」(Quick and Dirty Tips Network)這個網站。除了自己創業與專事科技寫作,也是許多健康與科學網站的編輯與規畫者。她大學畢業於西雅圖華盛頓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Seattle)的英文系,在史丹佛大學(Standford University)拿到生物學碩士。她和她的丈夫派崔克(Patrick)一起住在內華達的雷諾市(Reno, Nevada),歡迎到她的網站看看文法女王的世界:grammar.quickanddirtytips.com/。




譯者簡介






潘昱均



  俄亥俄大學廣電傳播系畢業,輔仁大學語言學研究所碩士。早年服務於電視傳播產業,熱愛電影、文學與寫作,留學回國後即開始為期近十多年的英語教學職涯,直到今日。現為兼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