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簡單生活學管理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的宗旨是向「複雜」說不,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理想的人生方式。書裡提供一套有系統的管理方式,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有條有理。而此種管理的能力則是培養未來領導能力的必要特質。故事中的主人翁小學生小明生性懶散,自己生活的空間亂七八糟,還好有一群好朋友(阿鴻、阿英、珊珊、小婷)的互相鼓勵學習,一群人組成了「好帥社」,一起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難題,包括有效規劃生活中的空間和時間,如何與朋友融洽的相處,解決在學校所遇到的問題,最後實現自我的夢想。本書特色領導力(leadership)是什麼呢  各位應該聽過領導力(leadership)這個詞,特別是進入選拔公務人員的選舉季節時或是生活變困難時,報紙或是新聞報導這個詞更是常見。而且在學時選班長或排長的時候也經常會用到這個詞。那麼領導力(leadership)是什麼東西呢?  Leadership就是指應該有領導者資格的能力。處在「領導者」位置下會有很多被領導的成員,因此領導者應該知道被領導成員的各種希望。然後根據各種不同成員的狀況發揮領導能力,否則被領導的成員就會轉身離去。  正確的Leadership會創造未來帶來變化。因此如果帶領組織的領導者的領導能力有問題的話,國家和企業就會倒下來,而使被領導的成員經歷痛苦。  因此領導者應該掌握好企業前進的方向,使成員可以依照這個方向前進而改變成員。  這樣說來領導者必要的特點、具備的工具中不是經營的「管理」而是「變化」。像這樣「變化」和「Leadership」就是一體兩面了。  這樣說來Leadership只有在組織中是必要的能力嗎?不是的。Leadership對自己本身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因為自己應該可以成為自己本身的領導者,完成自己想要達成的事。  透過本書的提醒各位讀者認識本身錯誤的想法和習慣,可以自己改變自己,而且可以幫助各位小朋友養成卓越的領導能力而成為各位忠實的朋友。作者簡介金在一  畢業於京畿大學產業設計系,之後任職於出版社的設計部,在英國學習畫插畫後,開始從事可以培植小朋友想像力和創造力的漫畫和插畫的工作。他曾經夢想當個電影導演,而現在卻以有趣的圖文將這個夢想轉移到平面文字上。他喜歡運動打籃球讓全身汗流浹背。到目前為止著有<如何學習的秘訣>、<阿拉伯之夜>、<國中學生必備的學習技巧>等兒童讀物。弘成志  在京畿大學時主修西洋畫,畢業於東大研究所美術教育研究所。畢業後到英國深造插畫設計,曾任職三星出版社、雄進達康、溪林達康等工作室,出版很多作品。目前在家接案,主要以有關於兒童讀物和時裝雜誌等作品。她喜歡創作多采多姿的作品,並且喜歡旅行,她是一個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漂亮事物的畫家,同時也是一位七歲男童(文中那位小孩)的媽媽。

作者簡介 金在一   畢業於京畿大學產業設計系,之後任職於出版社的設計部,在英國學習畫插畫後,開始從事可以培植小朋友想像力和創造力的漫畫和插畫的工作。他曾經夢想當個電影導演,而現在卻以有趣的圖文將這個夢想轉移到平面文字上。他喜歡運動打籃球讓全身汗流浹背。到目前為止著有<如何學習的秘訣>、<阿拉伯之夜>、<國中學生必備的學習技巧>等兒童讀物。 弘成志   在京畿大學時主修西洋畫,畢業於東大研究所美術教育研究所。畢業後到英國深造插畫設計,曾任職三星出版社、雄進達康、溪林達康等工作室,出版很多作品。目前在家接案,主要以有關於兒童讀物和時裝雜誌等作品。她喜歡創作多采多姿的作品,並且喜歡旅行,她是一個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漂亮事物的畫家,同時也是一位七歲男童(文中那位小孩)的媽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