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貓總統被綁架了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陳可靜,女生,小名靜靜,小學六年級。在現實生活中,她的麻煩事不少。在家裡,爸爸失業,媽媽忙著工作,唯一的弟弟又很煩人;在學校裡,「曾經討厭過的」同學小凱不但請她在畢業留言本上第一個留言,還居然向她表白,害她「芳心大亂」!該怎麼辦?  白天的事情已經夠煩人了,想不到,好不容易睡著了,在夢裡也有麻煩事──拯救被綁架的貓總統!  1.童話是兒童文學的主流文類,永遠有無限廣闊的創作空間。  2.一段學習、體驗愛與冒險的故事,充滿幻想與奇異,完全是適合小朋友調性的手法。  3.英雄崇拜的特質在小朋友身上尤其明顯,這篇故事正是描述一個小女孩如何拯救貓世界,過程不僅驚險刺激,滿足孩子的崇拜英雄的渴望,更充滿無限趣味。  4.在守護與被守護之間,作者作了巧妙的轉換,也在書中隱隱吐露父母與孩子應該如何彼此情感關係。作者簡介劉映吟  筆名繪里香,1979年生,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職日本亞細亞航空空服員,離職後至美國華盛頓州喬治城大學遊學一年。  喜歡接觸新的事物,並從中發現樂趣,到各國旅遊體驗不同的文化,結交各種朋友。常突發奇想,不按牌理出牌。  喜歡乾淨的文字、溫馨的圖畫、讓人沉思的音樂、猜不到結局的電影、引人入勝的神話,小孩、小狗和小花。  喜歡閱讀日本文學和心理學方面的書,對於健康方面的資訊,命卦占星方面也有興趣。  目前專職寫作、翻譯,定期投稿至報章雜誌。立志往能寫出觸動人心,並讓人能享樂其中的小說之路邁進。

作者簡介 劉映吟   筆名繪里香,1979年生,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職日本亞細亞航空空服員,離職後至美國華盛頓州喬治城大學遊學一年。   喜歡接觸新的事物,並從中發現樂趣,到各國旅遊體驗不同的文化,結交各種朋友。常突發奇想,不按牌理出牌。   喜歡乾淨的文字、溫馨的圖畫、讓人沉思的音樂、猜不到結局的電影、引人入勝的神話,小孩、小狗和小花。   喜歡閱讀日本文學和心理學方面的書,對於健康方面的資訊,命卦占星方面也有興趣。   目前專職寫作、翻譯,定期投稿至報章雜誌。立志往能寫出觸動人心,並讓人能享樂其中的小說之路邁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