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闆,恐龍肉一斤多少錢=A rich man! dream come true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寒暑假最佳優良課外讀物

學校沒有教卻能終生受用的致富根基

最適合親子共讀,多元教學的最佳教材




  經濟很難嗎?多數人聽到「經濟」兩個字眼,就覺得頭昏腦脹,好像是多麼嚴重的不得了的學問。可是,經濟卻與我們現實生活最息息相關,不管是買東西、存款、兌換外幣、繳交稅金……這些都是經濟活動的一部份。而時常聽到的經濟學名詞「躉售物價指數」、「通貨膨脹」……也都是由於分析整理歸納這些經濟活動後,才產生的名詞。


  也因此作者希望讓小朋友從漫畫中了解這些觀念,讓小朋友們知道買零食、在小豬撲滿裡面存錢、捐錢幫助不幸的人、領零用錢、哪裡買文具較便宜、擁有個人的存摺等等,這些其實都是經濟活動,與生活息息相關。作者將家庭、市場、國家隨處可見的經濟概念,改編為易懂的漫畫,讓孩子們輕鬆閱讀快樂學習,從中培養正確的經濟觀念及企業精神,並且建立經濟一點都不難,只要活用經濟的各種觀念,就能致富一生,成為最棒的企業家。


  在強調多元化教學的今天,多元教學存在的意義與目的,就是希望小朋友能從生活化的學習方式,學習到更多知識與觀念,並將之與生活結合,而非過往「老師教的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用,考完就全部還給老師」。希望從更多的學習管道讓小朋友打好根基,將來更輕鬆邁向光明的未來。


  看完本書後,小朋友會發現,原來經濟根本不算什麼,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最棒的企業家。

南吉 Kim Nam-Kil

  秋溪藝術大學畢業,以卓越的文筆勤奮不懈地企劃、編輯可培養小朋友豐富想像力和感性的書籍。作品有《15分鐘的哥哥》、《有尾巴的弟弟真戈》、《倒過來看的電視》、《你是誰》、《我是國王》、《放屁王的朋友》、《蜘蛛和床》、《是鴨子?還是狸呢?》、《貓頭鷹一起玩吧!》、《蝴蝶呀!恭喜你》、《找不到黃鶯》、《燕子家在哪裡?》、《有外星人》、《有幽浮》、《沒有未經考驗的成功》、《滴答科學》等。編輯的書籍則有《教科書漫畫》、《漫畫世界史偉人傳》、《格列佛遊記》等。




繪者簡介





裴茵完 Bae In-Wan

  出生於光州,1994年在週刊漫畫《IQ Jump》中刊登「粉紅路」一躍成為畫家。作品有《將軍的兒子》、《史記列傳》等,目前在少年朝鮮日報中連載「小丁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