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一個小紅帽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父母、學校的「檔案」中,林世仁是個循規蹈矩、用功勤奮、謙恭有禮、飽讀詩書的人,…但是,他的心中有著許多「胡思亂想」的古怪點子。


  在這本書中,林世仁釋放了他心中的「如果小孩」,兩人快快樂樂的遊戲了一場。


  有「史」以來,記錄中只有一個小紅帽,為什麼現在出現這麼多小紅帽?作者不停的和小讀者玩遊戲,也不斷的挑戰小朋友的想像力。

林世仁



  高高瘦瘦,喜歡大自然,喜歡唱歌給自己聽,覺得生命就像一場神奇的大魔術,太陽底下永遠都有新鮮事。


  學歷: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


  專長: 兒童文學創作


  經歷:國光藝校兼任教師,英文漢聲出版社副主編,蘆荻社大、板橋社大繪本教師。目前專職寫作。


  曾獲:國語日報牧笛獎童話首獎、金鼎獎推薦獎、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等。



繪者簡介




劉宗慧



  祖籍湖北宜昌,曾任漢聲雜誌社繪圖編輯。1992年《老鼠娶新娘》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雙年展圖畫書首展;1994年、1995年《元元的發財夢》先後獲選義大利Sarmede國際插畫巡迴展及波隆那世界兒童插畫展。


  並為童書《神鳥西雷克》、《鹿港百工圖》、《十四個窗口》、《我是白痴》、《屋簷上的秘秘密》等繪製插畫。「藝術除了技巧之外,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它帶給觀賞者『生命』的感動。」近十年,信仰給予她生命的滋養有增無減,也仍然一直默默儲存並轉化成許多的繪畫語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