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戰勝雅思 : 31種突破口試高分必背公式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本具有革命性創新與突破意義的雅思備考教材。廣受包括中國著名的海外學習教師徐小平和楊繼等在內的整個英語培訓界的認可和好評。“本書是英語口語培訓的一大突破。” ----斯坦福大學英語語言培訓主任、菲爾•赫巴德博士
本書分為三個部分,書中的31種雅思口語高分公式,充分地以雅思口語考試中三個部分的各種問題為基礎,並與之相對應,具體如下:
第一部分:針對Part 1部分的20種高分公式第二部分:針對Part 2部分的4種高分公式第三部分:針對Part 3部分的7種高分公式
其中,每一個高分公式都包括答題思路和高分語言點,是最為核心的內容。答題思路教你說什麼,高分語言點教你如何說高分答案,前者是口試時所應運用的答題邏輯,後者是在運用答題邏輯時需要用到的具體的辭彙和語法。
本書優勢書中所提到的雅思備考學習方法具有革命性的創新和突破,並且正在受到包括中國著名的海外學習教師徐小平和楊繼等在內的整個英語培訓界的認可和好評。本書指導學生運用西方人的思維方式回答問題,只要熟記並使用書中的31種高分公式來應對,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話題,都可輕鬆回答所有雅思口語考試題型。

第一本具有革命性創新與突破意義的雅思備考教材。廣受包括中國著名的海外學習教師徐小平和楊繼等在內的整個英語培訓界的認可和好評。“本書是英語口語培訓的一大突破。” ----斯坦福大學英語語言培訓主任、菲爾•赫巴德博士
本書分為三個部分,書中的31種雅思口語高分公式,充分地以雅思口語考試中三個部分的各種問題為基礎,並與之相對應,具體如下:
第一部分:針對Part 1部分的20種高分公式第二部分:針對Part 2部分的4種高分公式第三部分:針對Part 3部分的7種高分公式
其中,每一個高分公式都包括答題思路和高分語言點,是最為核心的內容。答題思路教你說什麼,高分語言點教你如何說高分答案,前者是口試時所應運用的答題邏輯,後者是在運用答題邏輯時需要用到的具體的辭彙和語法。
本書優勢書中所提到的雅思備考學習方法具有革命性的創新和突破,並且正在受到包括中國著名的海外學習教師徐小平和楊繼等在內的整個英語培訓界的認可和好評。本書指導學生運用西方人的思維方式回答問題,只要熟記並使用書中的31種高分公式來應對,無論遇到什麼樣的話題,都可輕鬆回答所有雅思口語考試題型。 Jonathan Palley美國人,在斯坦福大學主修物理學和戲劇表演。他始終致力於教育與技術的雙重領域,將互聯網技術和培訓完美結合,創建了世界領先的語音交流平臺,使線上語言培訓實現了革命化巨變。同時也是31種雅思口語高分公式的創始人之一。
Adrian Li英國人,曾獲劍橋大學經濟學學士和斯坦福大學MBA碩士學位。曾供職于世界知名企業摩根大通(JPMorgan)管理層,並在語言學習領域多年不輟研究。2006年來到中國創建了EQ英語,聯合多位語言學專家,獨創EQ英語邏輯學習法,是31種雅思口語高分公式的創始人之一。
Oliver Davies英國人,曾獲威爾士大學宗教與哲學學士學位,擁有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英語教學師資證書。從事英語教學工作長達10年,先後在多個國家的大學和國際學校裏任教。多元文化下的工作經歷以及對語言教學理念的創新,讓他在EQ英語成功地把語言教學搬上了互聯網。 EQ故事前言Overview of the IELTS Speaking Test  雅思口說考試概覽    How to Study the 31 High-Scoring Formulas如何學習31種雅思口試高分必背公式 
Part One 第一部分Introduction to Part One Formulas 第一部分高分公式介紹   Formula 1: Do you prefer X or Y?                                                                Formula 2: What do you usually/normally do (on a typical day)?  Formula 3: 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spare time)?    Formula 4: What do you dislike about X?      Formula 5: How often do you do X?      Formula 6: What do you like most about X?      Formula 7: Is X popular (in your country)?      Formula 8: What is the best time (of year) to do X?    Formula 9: Why do some people like X?      Formula 10: When was the first/last time you did X?     Formula 11: Did you ever learn to do X?      Formula 12: How has X changed in recent years?     Formula 13: How would you improve X?      Formula 14: How important is X?        Formula 15: What do you hope to do (in the future)?     Formula 16: Do enough people do X?       Formula 17: How can people find out about X?      Formula 18: Should people be given X?       Formula 19: Is it difficult to do X?        Formula 20: Is X suitable for (types of people)?     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1 Exercise 辨識高分公式:第一部分練習 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1 Answer Key辨識高分公式:第一部分答案
Part Two 第二部分 Introduction to Part Two Formulas  第二部分高分公式介紹   Formula 21: Person Monologue       Stage 1: Say who they are and how you know them  Stage 2: Say what they are like, what they do   Stage 3: Say what they have achieved, how they have influenced youStage 4: Say why they are special, how you feel about them Formula 22: Place Monologue        Stage 1: Say what it is and where it is       Stage 2: Say what it looks like        Stage 3: Say what its purpose is        Stage 4: Say why it is special, how you feel about it      Formula 23: Object Monologue          Stage 1: Say what it is and why you have it       Stage 2: Say what its purpose is         Stage 3: Evaluate it           Stage 4: Say why it is important, how you feel about it     Formula 24: Past Event Monologue    Stage 1: Say what it was and when it happened   Stage 2: Say why it happened, where it happened and who was there   Stage 3: Say what happened      Stage 4: Say why the event was special and how you feel/felt about it…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2 Exercise辨識高分公式:第二部分練習  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2 Answer Key 辨識高分公式:第二部分答案
Part Three 第三部分Introduction to Part Three Formulas  第三部分高分公式介紹  Formula 25: Giving & Supporting Opinions      Formula 26: Evaluating Two Different Opinions     Formula 27: Agreeing & Disagreeing      Formula 28: Talking About Advantages & Disadvantages    Formula 29: Assessing Degree of Importance or Priority    Formula 30: Proposing Solutions to Problems      Formula 31: Speculating About Future Events & Outcomes    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3 Exercise辨識高分公式:第三部分練習  Identifying Formulas: Part 3 Answer Key 辨識高分公式:第三部分答案  Appendices             Verbs Commonly Misused by IELTS Candidates 雅思考生易混淆的動詞 Top 10 ‘Do’s & ‘Don’t’s for the IELTS Speaking Test 雅思口語考試的「十要」和「十不要」      Answer Key  練習答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