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ELTS字彙考前衝刺.寫作篇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掌握核心字彙,讓你IELTS寫作條理分明、切中要點!


  全國唯一整理IELTS分類字彙的《IELTS字彙考前衝刺》系列,是由北京名師王陸的暢銷系列《王陸807雅思詞彙精講》改編而來,共有聽力篇、閱讀篇、口語篇及寫作篇四冊,皆是依IELTS命題重點編寫而成。


  《IELTS字彙考前衝刺》依循系列精神,再推出《IELTS字彙考前衝刺 寫作篇》。本書針對寫作試題,嚴選最核心的807個字彙,並區分為「基礎字彙」及「進階字彙」,同時依據Task1及Task2的出題特性,分類整理出重要單字。每個單字皆附有例句,便於考生掌握單字用法。此外,還有相關字、相似字等,擴充字彙量,方便考生靈活運用,流暢表達想法。


「寫作篇」的特點如下:


.依歷年考題內容彙整而出。

.必備關鍵字彙,命中率100%。

.單字搭配例句,有助於掌握用法。

.相關字、相似字擴充字彙量,方便變化應用。

.英籍錄音員錄音,正統英式發音。


  《IELTS字彙考前衝刺 寫作篇》助你於短時間內掌握IELTS寫作必備單字,臨場運用自如、取得高分!

王陸



  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是中國最具權威的IELTS口語及聽力名師,她獨家的「角色扮演」、「邏輯應對」學習法簡單有效,獲得數十萬考生的一致推崇,有「雅思王」之封號。現為博普英語學校王牌講師,同時擔任北京教育考試學院及英國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London) 聯合舉辦的英國口語等級考試 (GESE) 中國區高級考試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