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版全民英檢中高級 : 聽力&閱讀能力測驗

  • 點閱:2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檢模擬試題【2011年最新版】★  掌握最新考題趨勢 同學、老師、上班族非買不可!  人手一本的英檢必考題庫!!
  5回全民英檢最新題型聽力&閱讀測驗完全模擬  450題絕對滿分詳盡解析  完全掌握英檢出題方向,厚植考生應試能力  絕對合格,征服英檢的最佳利器!
  全民英檢開辦10年來已超過430萬人報考!不論是國內知名企業或大專院校,都把全民英檢當作工作晉升及畢業門檻的基本要求,也是台灣最普遍、最有用的英文語言證照,所以趕緊加入這場國民英語考試吧!
  99年開始,英檢的中高級閱讀測驗題型出現變化!改版後的測驗,閱讀題型有顯著的異動!原本第一部分的【詞彙與結構】題數,從原本的15題減少為10題,但考生千萬不可因此大意!因為第三部份的【閱讀理解】測驗,雖然從6題減少為5題,但文章字數卻增加到400字,內容也增加困難的論說文題型!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從全民英檢開始實施以來,即不斷收集、研究全民英檢的所有考試資訊,了解出題老師的考試慣性,並編撰出命中率最高、最接近實際考試的最新模擬試題。本書完全針對全民英檢中高級的「聽力、閱讀能力」測驗所編撰,編輯內容與考試題型完全相同,擁有本書就等於置身於考試現場,讓您正式上場也不會驚慌失措!
  本書共收錄五回測驗,每一回均附詳細解說與補充,並且整理附上最常考的單字及片語,除了加強記憶效果,再配合全書附贈的1片MP3 CD,可完全掌控聽力及閱讀的測驗經脈。此外,獨家傳授【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應考對策】,歸納考生易被誤導之題型,並各別詳加解說,更可加強學習效果。
  透過本書不但讓你可以掌握日常生活相關的一般會話,公共場所廣播及廣告,也能夠閱讀各式公告、傳單與工作相關之例行文件。無論在全民英檢測驗或是個人提昇英文能力而言,皆是一本學習英文絕佳的工具書。
★本書六大特點★
◆本系列暢銷突破十萬冊!最多考生購買!政府機關、學校、企業及補教業指定用書
  本書由英檢考試最權威機構「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所編審,所收錄的聽力及閱讀考題涵蓋內容廣泛,且特定針對 2011 年新版「全民英檢中高級聽力及閱讀測驗」編入最新版題型,能協助考生快速適應最新版的考試模式。最新的考題內容及流暢的編排,加上附贈的應考策略,使其成為各級機關、學校、企業及補教業的唯一指定用書!   ◆專業美籍老師錄音MP3,中高級聽力題型完全掌握       英檢中高級聽力考試一直都是許多考生的罩門,尤其是正式考試只會唸一次,如果稍微失神沒聽到,分數就沒了,本書特別請來專業美籍老師錄製MP3,朗讀速度、音調、與作答時間完全與正式考試一模一樣,讓家中做練習也有置身考場的臨場感,正式考聽力時也能從容不迫、聽到重點。
◆最新考題完整收錄,多樣化中高級閱讀題型一網打盡       新版英檢考試閱讀題數雖然從原本的五十題減少為四十五題,但是考題內容卻變長,難度也增加,新增的申論題型,對於不常閱讀長篇文章的考生而言,更是種阻礙及壓力,本書針對此情況,特別請來專業美籍老師編審,收錄多樣化型題,並輔以詳細解說,協助台灣考生克服閱讀障礙!
◆特別收錄【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應考對策】,輕鬆破解考題    一般坊間參考書只有題目及答案,卻缺少了考前對策的重要一環,如果在考試前能事先做好試題應對策略,如一開始就注意閱讀文章的單複數、時態、介係詞等重點,在閱讀文章方面也會增加效率,對於題目的掌握也能較得心應手。除了閱讀測驗的應考策略之外,本書亦獨家收錄【聽力測驗應考對策】,提醒考生注意題目和答案之間的邏輯、時態、動詞等關連性,正式考試時必能快速準確作答。   ◆特別附送聽力及閱讀題本解析,完全掌握重點    除了應考對策之外,本書亦特別針對聽力及閱讀題本編入詳細解析,一回題目搭配一回解析,寫完模擬測驗可立即對照答案,並且馬上知道自己寫錯的地方在哪裡,搭配詳細解析,快速更新大腦記憶力,正式上場碰到類似題目時,立刻正確反應作答。
◆全民英檢測驗說明常見問題 Q&A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全民英檢的效力為何?這些考生們常見、關心的問題,本書的全民英檢測驗問與答都能詳細說明,本書還特別歸納出各職場對於全民英檢各級數的基本要求,以及所具備的英語能力解說,此外,更貼心附上全台英檢考試的報名地點及聯絡資訊,讓考生能全面征服全民英檢!
作者簡介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成立於1981年,由Morris Hill博士所領導,致力於英語基礎教育訓練不遺餘力,是一個制度優良的民間語言推廣中心,其相關著作,每年幫助許多考生通過托福、GRE、SAT以及全民英檢。尤其對於全民英檢,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在全民英檢剛推出時就不斷的追蹤研究,所以擁有比任何民間語言中心更加完善的全民英檢資料。
  國際語言中心委員會成員均受過嚴格的語文教育訓練,重視「聽.說.讀.寫」四項並重之語言學習法,學員遍及世界各地,其中不乏各國政要人物,以優良的語言溝通在工作上擔任要職。
Scott Lee Shepard
  Scott Shepard畢業於美國中密蘇里州大學商業傳播系,並將完成MBA學位,除了擔任作家及教師,更擁有長達25年以上的報章雜誌寫作經驗。他常以商業角度寫作,特別關注醫療保健及生物技術等相關議題,並在美國開設關於新聞探討的日常廣播節目。
  除了主持廣播節目之外,他也擅長替人撰寫書籍章節、文章及講稿,並著有短篇故事及兩本小說,同時亦任教各種科目,其中包括商學及歷史。
  他目前在新竹市□授英文及從事寫作,他的妻子Victoria Labucay Shepard來自於菲律賓迪波洛市,兩人育有一兒(Seymour)。

何謂『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2全民英檢各縣市報名地點12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應考對策16
TEST 1024聽力測驗●024閱讀能力測驗●034解答與分析●048
TEST 2083聽力測驗●083閱讀能力測驗●092解答與分析●106
TEST 3141聽力測驗●141閱讀能力測驗●150解答與分析●165
TEST 4198聽力測驗●198閱讀能力測驗●207解答與分析●222
TEST 5257聽力測驗●257閱讀能力測驗●266解答與分析●28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