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單車圖鑑300+. : Catalogue of all fashion bicycles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單車入手不後悔

無論買過幾台單車,總有一台真正適合你的等你發現它!


無論是2×2輪,或是2輪+4輪

新時尚生活就是要騎單車

一個人、一台車

到哪裡都自在!!


Catalogue of all Fashion Bicycles 2008 ~ 2009

●來自台、義、美、加、德、英、法

300款風行世界的原創單車

●Best 10魅力單車排行榜,趕上單車狂潮超輕鬆

●5萬元不到,擁有專屬客製化折疊車

●一窺10款世界時尚名牌.名車與單車結合的創意火花

CHANEL.dunhill.EMPORIO ARMANI.Ferrari.GUCCI.HERM?S.Mercedes-Benz.MINI COOPER.MUJI.SAAB

●公開公路車、登山車、小摺車、斜躺車、配件的選購秘笈

●15類隨身、隨車配件購買訣竅報給你知


  當單車不再只是交通工具,它能陪你運動、陪你親近大地;還能凝聚親子關係、聯絡親友感情……


其實單車就是你生活的一部份。

無論你是不是已經擁有,現在就是去買台讓你愛不釋手的單車吧!

體驗生活新速度......。


  這是一本能讓愛車人士一飽眼福的單車圖鑑書。本書除了介紹31個世界大品牌的各類型單車單品300款,同時也要大開讀者的眼界,看看精品與單車如何創意連結,並專訪單車達人,分享他的單車生活與夢幻逸品。書中還有單車、配件的選購訣竅,讓讀者買單車、換單車都不後悔!



本書特色



  1.300款單車完全收錄:擁有台、義、美、加、德、英、法七國31款原創單車品牌,從規格、外型中找到與你最Match的單車。


  2.時尚精品 × 單車:從CHANEL.dunhill.EMPORIO ARMANI.Ferrari.GUCCI.HERM?S.Mercedes-Benz.MINI COOPER.MUJI.SAAB一窺10款世界時尚名牌.名車與單車結合的創意火花。


  3.單車達人專訪:公路車達人+下坡車達人+折疊車達人+斜躺車達人   與你分享他們私密的單車生活與他們的夢幻逸品


  4.公開選購秘笈:無論是公路車、登山車、小摺車、或是配件,本書將公開值得注意的選購訣竅與關鍵,幫助想要購買單車的讀者們單車入手不後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