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迷航崑崙墟 = : Lost in the Kunlun mountains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天下霸唱最包羅萬象、最富想像力的經典力作!



  我住的房子,應該算是一處「凶宅」。


  倒不是說屋裡死過人,或者出過什麼兇殺案,而是周圍的一片地區,時常會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怪事,比如失蹤、車禍,甚至是目擊幽浮、出現沒有發射源的「幽靈電台」......


  彷彿受到了某種莫名詛咒,惡運始終糾纏不去。


  作怪的,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力量?


  懷抱追根究柢的渴望,我展開探索,想不到自己踏上的竟是一場超乎想像的迷幻旅程,最後,得到一個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解釋!



本書特色



  和《鬼吹燈》一樣離奇神秘!

  驚悚、懸疑、神話、誌異、科幻的完美融合!


  天下霸唱說:《迷航崑崙墟》雖然短,卻是我的所有作品當中,內容最豐富、元素最龐雜、想像力最離奇的一部。


  ★《迷航崑崙墟》是《鬼吹燈》原班製作團隊與天下霸唱再度聯手,精心打造的暢銷書。在《迷航崑崙墟》中,讀者可以充分體驗天下霸唱霸將驚悚、懸疑、神話、志異、科幻等元素精采地熔於一爐的想像力激盪之旅。天馬行空的故事有不落俗套的新意,而且寫作功力非凡,情節鋪陳流暢自然,內容十分精采,既驚險刺激,又搞笑幽默,可讀性極強!


  ★《迷航崑崙墟》由一只神秘的古瓶開始,加上諸多超自然現象的頻頻應承連接,加上「碟空大師」的戲劇化出場,一場陰謀、智慧、懸念、離奇的探險慢慢闖入讀者的視線。時而緊張,時而幽默,時而真實,時而虛幻,天下霸唱以深厚的文字功底,絢麗的東方神秘文化,博古通今的知識閱歷,帶給讀者全新的閱讀震撼。


  ★《迷航崑崙墟》篇幅較小,故事卻內容卻相當豐富,取材於我們所熟悉的都市生活,書中人物所說的風趣話語,也彷彿就在耳邊,活靈活現。但故事主人公以及他的朋友們所經歷的故事,則出人意表,急轉直下,橫跨都市、夢境、幻境,集都市奇聞、時空亂談於一體。


  天下霸唱在這部書中加強對故事片中人物形象的塑造,並賦予個性化的語言,使人如聞其聲,如見其人,文中的主人公、老外、碟空等人的對話,東拉西蓋,大巧不工,幽默而不俗套,依稀可見《鬼吹燈》中胡八一和胖子的影子。


  ★在《迷航崑崙墟》裡,天下霸唱更加注重從評書、相聲等傳統文藝中吸取精華,多重故事情節,多種背景設定穿插描寫,各種包袱段子層出不窮,既可獨立成文,又可彙編成書,不難看出霸唱試圖駕馭更大寫作空間的嘗試。


  ★《迷航崑崙墟》情節曲折離奇、驚悚詭異又精采有趣,讀來直教人大呼神奇過癮,既給讀者足夠的幻想空間,又有環環相扣的謎題,有不斷引出的懸念和緊張刺激情節,絕對讓讀者欲罷不能。

天下霸唱



  本名張牧野,天津人氏。暢銷作家,文字大氣、想像力豐富。以一部無心插柳的《鬼吹燈》,開創出至今未衰的盜墓探險小說狂潮。著有《鬼吹燈》、《鬼打牆》、《活見鬼》、《賊貓》、《迷航崑崙墟》......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