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社群新經濟時代 : 生活與商業行銷模式大進化!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同時攻佔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亞馬遜暢銷總榜第1名的重量級鉅作

沒有社群媒體,歐巴馬無法當選美國總統

在Facebook和Plurk上浪費時間,其實讓你更有生產力

能掌握社群媒體的人,一定會贏!



  寧可在社群媒體上犯錯,也不要置身事外!

  社群新經濟時代已經來臨

  你準備好了嗎?


  Facebook、YouTube、Twitter、Plurk等社群媒體平台在近年迅速走紅。它們不只是聊天、玩樂、打發時間的工具,事實上,社群媒體已經徹底顛覆商業與消費者行為。即時通訊功能讓成千上萬人彼此相連,不僅影響人們的社交生活,也促成了龐大的社會經濟轉變,徹底改變消費者與企業之間的溝通與互動模式。


  社群媒體的威力強大,它可以在一夕之間,迅速強化或摧毀品牌。不論個人或企業形象皆然。


  對個人使用者而言,社群媒體能讓使用者輕鬆與外界交流。同時,眾多個人集合成的龐大社交圈,也將形成極有效率的推薦機制,取代搜尋引擎,讓使用者迅速找到好的產品及眾多實用資訊。在本書中,將有許多實際案例說明個人應如何適當使用社群媒體,讓生活更充實、更豐富、更有效率。


  對企業而言,由於眾多個人使用者(也就是潛在消費者)對社群媒體的依賴漸深,如今傳統廣告已不如同儕意見或網路評鑑機制更能打動消費者。直接鎖定消費者的行銷訊息將逐漸失效。眾多成功的企業,如今已將社群網站視為龐大焦點團體,以及迅速和消費者交流的工具。


  作者奎爾曼對網路行銷有深入研究,書中將針對社群媒體對商業的影響提出有趣論點,說明未來前景,以及企業應如何善用這股趨勢。同時並探討社群媒體如何改變企業生產、行銷、銷售產品的方式,例如淘汰效率不彰的行銷策略與中介者。而企業又該如何透過熱門的社群媒體平台直接接觸消費者,但又不會讓消費者覺得被冒犯或騷擾。


  社群新經濟時代已經來臨,社群媒體勢必持續改變企業行銷產品的方式,以及消費者與企業間的互動。如果你是行銷人員或企業主,重點在於你如何跟上這些改變。想了解社群媒體的影響力,以及如何運用其效力拉抬業績、削減行銷成本、直接和消費者溝通,都可以在《社群新經濟時代》中找到答案。

艾瑞克.奎爾曼Erik Qualman



  擁有密西根州立大學學士學位,以及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MBA,曾是密西根州立大學籃球校隊。


  在網路與行銷圈,奎爾曼是一位超人氣演講者。以下媒體均曾專文介紹他:


  《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廣告時代》(AdvertisingAge) ∣《富比士》(Forbes)

  《投資人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eWEEK》∣《媒體生活》(Media Life)

  《廣告週刊》(Adweek)∣《TechCrunch》∣《直銷新聞》(Direct Marketing News)

  《行銷FM》(Marketing FM)∣《直接回應》(Direct Response Magazine)


  奎爾曼也上過許多廣播、電視、網路媒體節目。目前是網站「搜尋引擎觀察」(Search Engine Watch)與《SES雜誌》(SES Magazine)專欄作家,同時也是政治驚悚小說《危機》(Crisis)作者、慈善機構Paperback Robin Hood創辦人。


  在15年的職場生涯中,奎爾曼協助凱迪拉克、AT&T、雅虎、地聯(EarthLink)、旅遊族(Travelzoo)、英孚教育(EF Education)等公司擴大線上行銷與電子商務部門。2009年,奎爾曼擔任英孚教育公司線上行銷全球副總裁。英孚教育是全球最大私人教育機構,總部位於瑞士琉森,奎爾曼的辦公據點位於美國麻州劍橋,分公司員工總數850人。


  閒暇時,奎爾曼熱愛水肺潛水、高爾夫球、網球和籃球,很幸運已造訪過37個國家,目前和妻子安娜.瑪麗亞定居波士頓。


  Website∣www.socialnomics.net

  Twitter∣@equalman

  E-mail∣equalman@gmail.com



譯者簡介




洪慧芳



  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MBA,曾任職於西門子公司、花旗銀行,目前從事書籍及電腦軟體翻譯工作。譯有《約翰.墨菲教你看線圖找趨勢》《共同基金的騙局》《尋找投資護城河》《石油的政治經濟學》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