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節能省電救地球 : 一本提供省錢妙招的環保小百科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節能省電救地球:一本提供省錢妙招的環保》 能源危機時代的新生活主張,處處省能、時時省錢,給地球一個喘息的機會,讓自己多點省錢的辦法! 這是一本人人都能夠即知即行的節能小百科,全書將揭開用電迷思,傳授家庭、上班族、學校等大小型活動空間、便利超商及百貨量販店等商業機構、甚至是最耗能的工業等等的用電省節能絕招,也提供非開車不可的省油撇步,專為想要力行節能或不知其訣竅的讀者,提供循序漸進的知識與方法,引導大家隨時隨地落實節能,不但讓能源使用效率變得更高,還能省下更多電費,並以過著簡樸生活及多利用再生能源為榮,藉此來減輕地球暖化,期待你我都能歡喜影響他人加入「節能減碳愛地球」行列。 千萬不要小看一個人或小團體的力量,讓我們就此拔掉插頭,關掉開關,少開車多步行……,發揮「一個人的力量」吧! 本書特色 一、豐富的新知與正確的觀念:打破一般環保書籍生硬的刻板印象,由淺入深,使讀者輕鬆吸收正確的能源觀念及節能知識。 二、活潑又有趣的圖解說明:不以數據、學術研究為主,而以民眾生活意識為切入點;同時透過大量使用圖片、插圖,以及口語化的解說、引導且互動式的編輯手法,更容易吸引讀者閱讀興趣。 三、提供創意且具體的實用方法:本書專為想要力行節能或不知其訣竅的讀者,提供循序漸進的知識與方法,例如用電迷思、節能方案、節能成效等等都有詳盡的解說,引導讀者舉手節能,更歡喜影響他人加入省電減碳愛地球行列。

作者介紹 黃建誠(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節約能源中心組長) 專長:電力、照明、空調系統節能評估、規劃及專案改善;節能技術與資料分析等 林振芳(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節約能源中心工程師) 專長:蒸汽鍋爐、熱媒鍋爐、廢熱回收等系統之公用或製程設備效率檢測;節能效益評估、初步規劃設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