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多益應考勝經.

  • 點閱:1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新多益應考勝經:閱讀篇》 新多益測驗的內容皆取材世界各地職場所發生的狀況,考量上班族在忙碌的工作之餘,有太多的時間做一整回的複習,去補習班學費又很貴,所以設計一本新多益應考聖經,並分「聽力篇」、「閱讀篇」,希望能以分段、分次的複習方式,來減輕考生負擔,為學習效果加分。特別將各個大題先獨立出來,讓讀者先熟悉各大題考試的方法及技巧,再進行整回的模擬測驗。 多數考生在應考時最傷腦筋的就是題目寫不完,特別針對一點,請作者傳授答題與時間分配的技巧,讓考生在看完本書之後,能從容作答,提高答題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做考題分析,就算是令考生最頭痛的雙篇文章理解也變得一點都不難囉! 編輯部的貼心小設計: 1. 每一回練習前有一個完成時間的小圓框以及題數統計,方便讀者在練習時,能掌握自己答題的時間及作答結果。 2.《考前複習我最罩》,內含考必背應考單字及片語,方便學生考前攜帶複習。 3. 提供考前30天複習表,讓讀者能照表操課,安心應考。

作者介紹 Sheila   喜歡旅行、畫畫、閱讀、寫作、彈琴、音樂和咖啡。住過加拿大、美國,及泰國,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感受到大家真實的不同文化,讓視野開闊。對於寫作,一直深深陶醉其中。其實『文』不醉人人自醉,若是不醉,又豈能全心全意自己恣意倘佯其中呢?多了現實的羈絆,文章可以深刻;加了浪漫的牽引,文章可以美麗。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寫作』上。   ◎作品   『實用』的英文工具叢書   『動人』的中文言情小說   『純真』的兒童短篇故事   『趣味』的中英寓言劇本   ◎ 座右銘   我思故我在,我寫故我愛。   ◎學歷   美國 J&W 大學畢業   ◎經歷   美語老師   英文翻譯   英文作者   ◎著作   英文每日吸   四技二專英文   進階文法大全   英語閱讀測驗   ……等等 作者相關著作:《觀念式 英文(高考三級、地方三等)(第4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