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單字篇 : New TOEIC vocabulary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補教名師薛詠文老師以6次新、舊多益滿分經驗, 獨創「新多益滿分答題法」! 薛詠文老師只用這個方法, 就可以創造無數滿分奇蹟。

  奇蹟1│
  本書作者薛詠文老師共考過新舊制多益6次滿分,
  連出題官都沒考過這麼多次滿分!

  奇蹟2│
  至少幫助近三百位讀者用這個方法考取新多益滿分及金色証書,
  期望幫助更多讀者考取金色證書。

  奇蹟3│
  奇蹟式的邀請到新多滿分高手陳嘉蕙、許展維、Victoria Lin等老師,
  傳授考試攻略與考場經驗。

  2015年薛詠文老師全新力作,
  《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聽力篇》
  全彩、全圖解!
  6大必考主題、1,500個高頻單字,
  徹底掌握新多益出題方向!

  《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單字篇》最強編輯群:
  本書特別邀請國內數位新多益滿分高手陳嘉蕙、許展維、Victoria Lin一同傳授考試祕訣,幫助考生如何有效準備新多益考試,一試搞定新多益990分。因為只有台灣老師最瞭解台灣學生的學習盲點。

  是什麽方法可以考這麽多次新多益滿分?
  那就是「新多益滿分答題法」!

  「新多益滿分答題法」針對新多益必考單字的的3個主要方法;

  方法1│慎選教材-陳嘉蕙 新多益990分(閱讀、聽力滿分)
  準備新多益考試時,首要條件是「慎選優質工具書」。《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單字篇》收錄新多益高頻單字,讓讀者可以勤背單字並透過隨書附贈的MP3練習聽力辨別發音。此外,利用主要單字延伸學習其同義字、常考片語、慣用語和文法等等。考新多益高分或滿分或許是件難事,但只要選對教材,就能事半功倍。

  方法2│辨別關鍵字-許展維 新多益980分(閱讀滿分)
  新多益聽力題目唸的速度非常快,每題間格約為6秒,考生除了要保持平靜的心情並要有敏銳的辨別力—分辨關鍵字。因此「英文單字量」一定要足夠。平常,我在學習新單字時,會借助字首字根字尾的原理,將單字拆解成最小的詞素幫助記憶,即使聽到不會的單字也能透過此方法破解單字的意思,順利答題。

  方法3│串聯學習-Victoria Lin 新多益965分(聽力滿分)
  關於新多益閱讀的部分,主要測驗考生閱讀英文文章的理解程度。為了加強學生們的閱讀能力,平常我都會幫他們加強常見的商用片語或慣用語,避免他們只看得懂單字個別意思,卻不懂組合後的意思。也會要求學生背單字的同時連同其同義字、詞類變化一起學習。如此一來不但能擁有豐富的字彙量應付考試,在真實生活中也能靈活運用不詞窮。

  本書以「點、線、面」全方面分析新多益測驗的聽說讀寫,
  帶領讀者挑戰新多益990分!

  點│新多益必考職場主題
  新多益測驗是以商務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本書分析、研究近10年的新、舊多益測驗之內容搭配職場實景,綜合整理出6大必考主題,幫助考生確實掌握考試方向。

  線│新多益高頻率單字
  新多益測驗旨在測驗考生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用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本書所收錄的單字是作者薛詠文依自身考場經驗整理出1,500個高頻單字,考來考去就考這些新多益單字。

  面│新多益命題方向
  本書收錄的1,500個單字中除了有完整且豐富的學習內容以外,還有滿分軍團分別以聽力、閱讀和綜合等不同角度所提供的解題技巧與滿分攻略,讓考生徹底摸透新多益測驗內容與主考官命題方向。

  本書獨家贈送「新多益雙語口音MP3」+「新多益必考單字隨身本」
  本書特別邀請美、英籍專業教師錄製MP3。考生可以透過道地的口音、不同的語調加強練習,跨越腔調造成的聽力障礙!

  本書再獨家贈送「新多益必考單字隨身本」!

作者簡介

薛詠文 老師

  NEW TOEIC  6度滿分990分。

  美國紐澤西州FDU電腦科學碩士,台大EMBA學分班進修。
  台灣微軟通路行銷經理多年產業實際經驗。
  英國劍橋大學TKT教師認證考試最高級Band4。
  東南大學NEW TOEIC課程輔導講師。
  南陽街TOEIC語言機構13年教學經驗。

  著有暢銷書《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聽力篇》、《我們都用這個方法考了新多益滿分─閱讀篇》、《我用英文走向全世界》、《新多益考試有祕密:30天挑戰新多益990分》、《新多益閱讀滿分策略:全真模擬試題+解題策略》、《完全擬真新多益NEW TOEIC聽力模擬試題+解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