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畫就畫:油畫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許多人把水彩畫當成是初學者的首選,事實上,只要開始接觸油畫,很快就會發現油畫比水彩要容易得多。油畫既可以是重紋理的粗線條,也可以是具有柔和、平滑效果的細線條;既可以畫得很細緻,也可以只勾勒出大概的輪廓。無論你想怎麼畫,油畫都是一個絕佳的技法。本書運用循序漸進的步驟引領你進入油畫所有的基本技法,並幫助你建立信心和開發技巧,為你的創作帶來啟發。隨著信心的增加,不久之後,你就能自豪的說:「現在我知道如何下筆了。」作者簡介諾埃爾.格雷戈里(Noel Gregory)  曾就讀於海維康(High Wycombe)藝術學院和伯恩茅斯(Bournemouth)教師進修學院。過去二十五年,他在白金漢郡的貝康斯斐(Beaconsfield, Buckinghamshire)附近擁有一間藝廊,先是經營維多利亞時代的美術作品,後來也經營自己的作品。現在,他完全致力於藝術創作,尤其擅長油畫,其作品遍布世界各地。他居住在西南威爾斯的德維爾郡,閒暇時喜愛潛水和蒐集世界各地的貝殼。

作者簡介 諾埃爾.格雷戈里(Noel Gregory)   曾就讀於海維康(High Wycombe)藝術學院和伯恩茅斯(Bournemouth)教師進修學院。過去二十五年,他在白金漢郡的貝康斯斐(Beaconsfield, Buckinghamshire)附近擁有一間藝廊,先是經營維多利亞時代的美術作品,後來也經營自己的作品。現在,他完全致力於藝術創作,尤其擅長油畫,其作品遍布世界各地。他居住在西南威爾斯的德維爾郡,閒暇時喜愛潛水和蒐集世界各地的貝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