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畫就畫:鋼筆淡彩畫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幅水彩畫本身具有自己的生命,但是如果再畫上幾筆線條,就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線條能加深畫的印象、突顯細節、增強作品的生動性,讓原本雜亂無章的畫豁然開朗。它也能製造出明快、清晰的效果,所以尤其適合素描;在表現惡劣的天氣、運動中的物體或快速變化的畫面,效果尤佳。本書在鋼筆淡彩技法介紹中,讓你在一幅有色彩「感覺」的畫中,再為它構築細節,為創作加分。而鋼筆淡彩畫創作時的恣意,也會讓你發現它是一扇通往自由的大門。作者簡介羅伯特.詹寧斯(Robert Jennings)  是名平面造型設計師,從事繪畫和攝影工作長達半個多世紀。他遊歷豐富,曾住過印度、東非和西非,賜與他欣賞並繪出奇妙美景的機會。  多年來,他的作品涵括線條畫、水彩畫、水粉畫、油畫及油粉彩畫,有時也將旅程化為抽象畫。最近幾年,他主要致力於他最喜歡的素描。  羅伯特現居德文郡,當地的風光賦予他創作的大量素材。一有機會,他就喜歡走出戶外寫生,他的方法是在動筆前仔細思考,並試著一步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作者簡介 羅伯特.詹寧斯(Robert Jennings)   是名平面造型設計師,從事繪畫和攝影工作長達半個多世紀。他遊歷豐富,曾住過印度、東非和西非,賜與他欣賞並繪出奇妙美景的機會。   多年來,他的作品涵括線條畫、水彩畫、水粉畫、油畫及油粉彩畫,有時也將旅程化為抽象畫。最近幾年,他主要致力於他最喜歡的素描。   羅伯特現居德文郡,當地的風光賦予他創作的大量素材。一有機會,他就喜歡走出戶外寫生,他的方法是在動筆前仔細思考,並試著一步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