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性須知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女孩、女生、以及女人都應該要看的書!

從發育期到有性生活的問題通通收錄其中!




《性愛知識大調查》


1.陰道裡有乳酸菌?是_否_

2.性交後用可樂沖洗可以殺死精子嗎?是_否_

3.月經期間做愛會懷孕嗎?是_否_

4.從未享受高潮表示我性冷感嗎?是_否_

5. OGC會傷身體,而且還會讓生殖器官變形?是_否_

6.懷孕期間可以做愛嗎?是_否_

7.女生高潮時一定要發出叫聲?是_否_

8.處女會不會得到性病?是_否_

9.男生勃起後沒有「解決」,可能會有性命危險?是_否_

10.避孕的方法包括體外射精嗎?是_否_


  在所有的愛情關係中,「性」是很好的潤滑劑,如同奶油蛋糕上可口的草莓。


  但是,妳的性愛智商及格嗎?妳瞭解自己的身體嗎?


  妳有羞於啟齒的疑惑嗎?妳知道男生勾引女生上床的十大絕招嗎?


  這本書裡包含了所有妳不知道的、妳想知道更多的、妳想都沒想過的性愛知識,幫助妳在享受性愛之前,做好最萬全的準備!


  盡情享受性愛吧!不過在這之前,請認真啃完這本書!


  人們對於「性」有著各種千奇百怪的迷思和疑問,有些問題聽起來有點愚蠢,有些錯誤的觀念甚至會造成傷害,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本書會提供大家最正確的性須知。


  本書的內容經過縝密的規畫,條理分明地列出人們可能會遭遇到的兩性問題,裡頭的建議會讓妳覺得受用無窮,不再對性如此地惶惶無措。每個章節都會針對不同層面的性問題進行抽絲剝繭的深度討論,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一直到兩性之間的親密接觸,這本書將帶給妳很大的幫助。


  不論現在的妳處於生命中的哪一個階段,不論妳心中有什麼困惑,本書都有明確的闡述介紹。妳可以從這本書獲得關於避孕及預防性病等等問題的常識,也可以知道如何處理兩性之間的情緒管理問題(例如:等待第一次性經驗之前的各種壓力源)。如果妳想深入了解「性」這個人生課題,本書將是妳的最佳指南。

提娜.拉吉舍維琪 Tina Radziszewicz



  在英國史托港出生長大,和爸爸、姐姐以及一屋子狗同住。她認為上學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一群姐妹淘們研究如何追男生。


  提娜花了一年的時間在醫院裡做研究,隨後獲得曼徹斯特天主教大學的心理學學位。她曾任職商業雜誌執行編輯,這一年的工作經驗激發她書寫的慾望,此後她進入文字工作的領域,並擔任多家雜誌社編輯。


  基於幫助人們開發潛能的渴望,提娜繼續攻讀碩士學位,接受精神治療與心理諮商的訓練,成為一名精神治療師。在擔任教導兩性諮詢師的同時,她也從事精神治療方面的臨床工作。


  在《女.性須知》這本書裡,提娜以她豐富的諮詢經驗為基礎,為每個青少女解答性與兩性關係的所有問題。


  目前她與先生、兒子居住在倫敦。


  作者的網站:tinarad.co.uk




譯者簡介






羅倫佐



  法國里昂第三大學研究所,文字出版及媒體廣播工作者,譯作有《人魔禁區九十六小時》、《三根薄荷棒棒糖》、《野地的榛果》、《兩人的異想世界》、《重塑男人》、《關鍵決策》、《自然科學狂想曲》、《小笨蛋讓我教教你禮貌吧》等。


  譯作曾榮獲2005年中華民國國家文官培訓所年度每月好書,廣播主持節目曾獲2004、2005金鐘獎最佳節目及主持人入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