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藍貓海洋世界大探險(6)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集加贈超值贈品: 藍貓海洋卡通VCD嘗鮮版




  大陸同名大型科普系列動畫片「藍貓淘氣3000問」改編。該動畫是由大陸知名動畫製作公司——湖南三辰影庫卡通節目繼「藍貓恐龍」之後又一大型的動畫卡通片,將於明年在台灣的電視頻道播出。本系列叢書繼續由知名的卡通角色——藍貓及他的伙伴們,以清晰易懂、活潑輕鬆的方式,帶領小朋友探索海洋世界,藉著藍貓的活動遭遇,再現各種海洋生態的樣貌,寓教於樂的卡通對話及動畫編排方式,讓小朋友從中認識各種海洋生物及其習性,搖身變為海洋小專家,相當富有教育意義。


本集內容介紹:


  藍貓、皮皮他們逃過了龍捲風、颱風眼,卻又碰到了許多奇怪的魚:有奇大無比的魷魚、身上會發光的??魚,還有長相怪異的鯊魚,藍貓他們要怎麼克服危險?而且他們還遇到海流、岩漿與輻射,他們能順利的通過考驗並達成任務嗎?快一起來看看。


湖南三辰影庫卡通節目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大陸知名動畫製作公司,所製作之大型科普系列動畫片「藍貓淘氣3000問」,該動畫亦改編為圖文書及漫畫版深獲學童喜愛,由大陸1000多家電視臺聯合播出。大陸教育部、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文化當局將其作?優秀影片向中小學生推薦。


【得獎】:第十八、十九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美術片獎

第二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美術片獎

第四屆全國優秀教育音像製品獎一等獎

第五屆中國電視節目金童獎

中國首屆電腦動畫大賽促進科普教育特別獎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卡通藝術委員會特別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