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柏林玩設計 = : Berlin fashion guide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柏林設計在台北


  只要購買《柏林玩設計》就有機會獲得本書介紹的柏林設計師們親自設計製作的時尚創意作品!

  將書腰截角剪下,寄回時報出版社收,就有機會獲得來自柏林的豐富贈品。即日起至2008年2月17日止


★《紐約時報》形容柏林為八○年代的紐約,洋溢著唯有轉型城市才有的創造力;2006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證柏林為「設計之都」(Cite of Design),與全球其他創意城市齊名,甚至具有取代紐約,成為國際藝術和創意中心的潛力,晉身下一個世界「美學首都」。


  本書透過十七篇與定居於柏林的十七位風格截然不同的時尚設計師專訪,讓讀者從設計認識柏林這個歐洲最年輕化、最具創造力的都市。訪談以設計為主軸,同時介紹柏林生活,人氣餐廳、咖啡店與夜店,以及德國聞名遐邇的電子樂,深入探訪柏林的城市魅力。


  柏林,除了德國首都,柏林圍牆,柏林愛樂之外,我們還知道些什麼?

  二十一世紀的柏林是歐洲未來最具潛力的都市,整個城市也是一座建築博物館。


  Richard Roger 的辦公大樓,Rem Koolhaas的荷蘭大使館,Jean Nouvel的Shopping Mall,Daniel Libeskind的猶太博物館等,處處可見國際著名的建築作品。


  此外,在藝文活動上,柏林也是歐洲年輕人嚮往的都市。相較於歐洲其他國家首都,柏林的物價令歐洲創意人趨之若騖,來自歐洲各地的年輕設計師紛紛到柏林大展身手、創立個人品牌。


  本書藉由訪談柏林時尚設計工作者,發掘其創意來源,並由在地設計師帶路,優游柏林,盡情玩設計。

何桂育 HO Kuei Yu



法國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多媒體藝術實驗室研究人員

法國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

(Ecole Nationale Suprieure des Arts D?coratifs de Paris)碩士後研究

法國國立藝術學院(Ecole Nationale Sup?rieure d’Art de Nancy)造型藝術碩士

曾出版《婊子日記--小甜甜在巴黎的365天》(布克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