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傾世皇妃(下) : 人生若只如初見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的愛情是利益交換的籌碼卻往往在無情處見到真心誰是他永遠戒不了的愛情習慣?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嗎?原來,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若不愛我,怎會在夏國為護我而身中幾把匕首?若不愛我,怎會在梅林中遠遠眺望我的身影?
  馥雅身懷六甲回到了亓國  想問出自己誤飲麝香導致不孕的騙局  卻發現自己信賴的一切全非真實  朋友,是奸細  丈夫,是騙子  她輾轉於一重又一重的連環謎團中  失去了始終愛著自己的人  也失去了自己的希望寄託  天地茫茫,為了報復這殘酷的真相  她會成為別人眼中撩亂後宮的禍水嗎?
  馥雅,還能保有乾淨純真的天性嗎?  祈佑,還能在江山與愛情之中做出果斷的決定嗎?  連城,還能在亂世裡維持一顆平常心嗎?
  亓昱兩國終須兵戎相見  兩邊都是結髮夫婿  馥雅的選擇將會是……?
  「而今才道當時錯,會晚嗎?」  「不晚。」
作者簡介
慕容湮兒
  嫻雅淑靜,溫文如玉。真名吳靜玉。
  十年來堅持著自己的文學夢,潛心創作小說,筆耕不輟。年僅20歲的慕容湮兒已成為新浪網人氣最高的寫手之一。自2008年起,她在三年內創作了《傾世皇妃》、《眸傾天下》、《替身皇妃》、《嫁入豪門》等4部長篇小說,共計198萬字。
  她的第一部長篇小說《傾世皇妃》已經由北京林心如工作室改編成電視連續劇,林心如首次擔當製片人並主演。

第五卷 人生若只如初見若不愛我,怎會在夏國為護我而身中幾把匕首?若不愛我,怎會在梅林中遠遠眺望我的身影?若不愛我,怎會不顧一切為我擋下那致命的三支毒箭?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嗎?原來,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第一章.七日鎖情劫第二章.黯然城殞逝第三章.重主昭鳳宮第四章.清然莞之死第五章.長生殿之變第六章.新承恩澤時第七章.滄海巫山雲第八章.死鱔除莫蘭第九章.情歎暮顏花第十章.幕後人之謎第十一章.笙簫冷華知第十二章.心緒暗淒迷第十三章.鉛華盡鸞鳳
第六卷 十一年前夢一場曾經你認為我是紅顏禍水,刻意想將我拉入佛家,我並不怪你,因為那時的我確實做錯了很多事。可如今為了這個天下,你竟然如此矛盾地想將我推出去,甚至不承認我是佛家弟子,這讓我非常恨你。第一章.冷雨黯殤淚第二章.鳳血憶手足第三章.鳳闕死生約第四章.冬梅傲初雪第五章.箴悟夜闌驚第六章.十年蹤跡心第七章.憾血再生緣第八章.回首笑滄桑第九章.魂斷昭陽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