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30道健康對症蔬果汁 : 自我身體總檢查!看症狀選果汁,幫助身體自癒更健康!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介紹: 蔬菜水果永遠攝取不足?大家都知道身體需要更多蔬菜水果,對於蔬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纖維素及多種抗氧化物質,不僅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力、減低心臟血管疾病及其他文明病對健康的威脅,更具有預防癌症的效果…如數家珍。 但您身邊有幾個朋友,每天都攝取了足夠的蔬果量呢?現代人除了缺乏蔬果量之外,飲食又習慣多油多肉,加上不規律的作息與生活壓力,普遍的缺乏運動…,很多罹患文明病的年齡越來越降低。 如何能用最簡單、省時又方便的方式,從改善飲食開始,將蔬果的營養All in one吃進肚子裡,這本「230道健康對症蔬果汁(暢銷最新版)每天5分鐘自己打,零添加更安心,喝進營養好健康!」就提供了一個最好的方法。 勾選看健康,看症狀選蔬果汁,輕鬆喝下一天所需的纖維質+營養素!書中依照21種營養素、12系統+3大文明症、現代人20大體弱族群、10種常見疾病 vs 14種癌症…設計出230道健康對症蔬果汁,讓您進行自我身體總檢查!□常頭痛 □皮膚乾燥 □睡眠不好 □容易疲勞 □坐著超過6小時 □一週超過10餐外食 □早晨噴涕不止 □呼吸不順 □ 指甲易斷裂 □…,這些都是身體出現的警訊,檢查自己產生的症狀,就能找出解決的蔬果汁來調整體質。 每一道蔬果汁都有詳細的材料、做法、TIPS、建議飲用的份量及時間,更針對製作新鮮蔬果汁的重點,加入了:5大體質如何分辨?蔬果的挑選?清洗?保存?分切法?基本器具、步驟、計量,以及四季蔬菜水果營養素分類及替換表…等實用資料。 讓讀者一天一杯就能輕鬆喝出健康自癒力!遠離醫生與文明病! 本書特色: Vegetable × Fruit 輕鬆喝下一天所需的纖維質+營養素,改善現代人20大體弱族群! 5大體質如何分辨?看體質聰明對症喝!製作新鮮蔬果汁的祕訣?如何挑選?清洗?保存?分切? 55道看症狀就能喝出健康的蔬果汁 48道從強化身體12系統開始,改善難解的文明症 78道針對不正常生活作息,特殊調配的蔬果汁 49道幫助身體自癒,對抗疾病的健體蔬果汁四季蔬菜水果營養素分類及替換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