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 北歐剪紙旋轉吊飾 : 剪出親子共享的歡樂時光,北歐、耶誕、節慶吊飾一次擁有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鬆無負擔,用最簡單的材料,就可以作出最可愛的剪紙旋轉吊飾! ※以不同季節、不同節日為主題的各種剪紙造型,讓你一年四季都不無聊 ※每項作品皆附紙樣,按輪廓剪下就可動手製作! 許多人一聽到「剪紙」,都會先想到小學生勞作,但其實剪紙也可以既可愛,又實用。 北歐風格主題製作的旋轉吊飾,是有著童趣的療癒系作品,只用紙、剪刀、線,就可以完成有趣可愛的作品。 旋轉吊飾是懸掛於室內的裝飾,以最簡單的材料及製作,輕鬆改變室內氣氛,看著搖擺旋轉、色彩繽紛的吊飾,讓人心情愉快。 本書介紹了21種剪紙旋轉吊飾的做法,對應了各種不同的節日、季節,想嘗試自己動手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或者想藉由自己巧思製作小物來裝飾房間的人,都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本書介紹了21種剪紙旋轉吊飾的做法,對應了各種不同的節日、季節,適合想嘗試自己動手卻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 本書特色 ◎以北歐風格為主題的剪紙旋轉吊飾。 ◎簡單的剪紙製作,適合入門者。 ◎可運用於室內裝飾佈置、改變室內氣氛。 ◎附有原尺寸實物大剪紙旋轉吊飾紙樣。 ■前面48頁為作品介紹。 ■後面64頁為紙樣,方便讀者自行剪下即可製作。 作者簡介 曹健男 從事視覺設計多年,現為自由設計工作者。 著有《藍布印花傳統文樣250》(如何出版)、《中國經典紋樣1000》(三采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