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立體の卡好!四季手工卡片100款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顏六色的紙張,光是排放在那裡,心裡就會感到很開心,將它們裁剪出各種形狀、以及組合時的樂趣,更是多得數不清。


  光是一條線,或是形狀、顏色的不同,給人的印象就會完全改變,只加了一點小道具,整體的感覺也會截然不同,總之,只要動手試作,就會發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樂趣。


  在製作的同時,可以試著加入收卡人所喜歡的顏色或圖樣,這就會變成獨一無二的卡片了。


  試作之後,你一定會有許多不同的新發現!



本書特色



  1、一年四季的造型卡片─以季節、節慶為主題的手工卡片,不僅製作時能感受到四季更迭與節慶的喜悅;收到如此精美的卡片,也能讓收卡人心中升起一股暖意。


  2、材料簡單、作法容易─舉凡素材、工具的取得都相當容易,搭配作者附上的紙型,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製作出充滿溫馨的手工立體卡片。

鈴木孝美



  自小就非常喜歡畫圖,對國外的賀卡也抱有極大的興趣,於是便開始製作立體卡片。從1991年左右起,開始自己動手製作手工卡片,送給曾經接受過關照的人,逛美國及歐洲的卡片專賣店也變成興趣。獲選1995年進口賀卡專賣店比賽的第一屆年度冠軍。自此之後,許多媒體開始介紹其親手製作的手工卡片,並於2002年開始卡片教室的教學。


  2003年出版第一本著作「手工製作的立體卡片」,之後再於2004年出版「一起來做!立體卡片」,2006年出版「傳遞歡樂的手工卡片」、2007年出版「可以當禮物送人的手工卡片」。(均為Boutique公司出版) 。目前則於各企業及學校相關的教室中擔任講師等,在各方面都相當活躍。


  E-mail:

Takami3Dcard@aol.com


  HP:

www.3d-artcar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