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光下的祕密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迪克金牌獎得主、暢銷書《雨果的祕密》
布萊恩‧賽茲尼克 最新力作

一本以文字和圖畫敘述的感人小說
全書超過230張跨頁炭筆素描插畫,
宛如電影運鏡般的視覺觸動,直搗人心。

★美國首刷量高達500,000冊!已授權15種語文版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熱銷書、五顆星書評篇數破百!

這本書神奇展現圖文結合的新魔力,一開始翻閱就停不下來了!
國際知名插畫家 幾米 強力推薦

他的故事以文字娓娓道來,她的故事完全以插圖敘述
兩個渴望愛的故事,兩趟追尋自我認同的旅程,
以迷人的對稱安排交織,直到人生相互奇妙的碰撞。


一道耀眼白光劃過天際,他失去了聽覺,她築起夢中那個城市……

  班沉浸在喪母的悲痛中,他渴望見到從未謀面的爸爸,改變自己的生活。當他在媽媽的房間裡發現了可以找到爸爸的線索,卻突然遭到雷擊,原本聽得見的那隻耳朵再也聽不見聲音。但是,這個男孩毫不畏懼,依然循著線索,隻身來到紐約市的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

  羅絲終日遙望著河對岸的紐約市,對一位神祕的女演員充滿嚮往。她將女演員的一生詳盡蒐集在剪貼簿裡。孤注一擲的,這個女孩也循著女演員的足跡抵達紐約市,踏進了同一座博物館──只不過,時間整整比班早了五十年……

  班的故事以文字娓娓道來,羅絲的故事則以插圖敘述。兩個故事,兩趟追尋內心渴望的旅程,以迷人的對稱安排交織、輪替,帶領讀者一覽博物館的奇珍收藏,隨著班和羅絲的身影探究兩人之間的關聯與糾結;最後,在故事出乎意料的轉折處,班和羅絲的人生相互碰撞,結局不僅令人驚歎,更是發人深省。

  故事情節層次豐富、錯綜複雜、感人且優美──內含超過230張跨頁插圖──絕妙揉合了不凡的想像力和獨特的說故事技巧,是一本文字和圖畫雙線並進的小說,一部精彩絕倫的大師之作。

★美國凱迪克金牌獎得主最新力作!
★美國《紐約時報》童書排行榜榜首
★美國《出版人週刊》2011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柯克思書評》2011年度最佳童書
★2011年美國家長協會推薦金牌獎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最佳童書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前100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讀者書評篇數破百!
★美國《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出版人週刊》、 《柯克思書評》、《書單》、《學校圖書館期刊》強力推薦
★加拿大《國家郵報》、《環球郵報》與《電影娛樂雜誌》強力推薦
★入圍2011年美國好讀讀者票選好書獎

作者簡介
布萊恩‧賽茲尼克 著

2008年以《雨果的祕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榮獲美國凱迪克金牌獎,並曾以《霍金斯的恐龍世界》(The Dinosaurs of Waterhouse Hawkins)榮獲凱迪克銀牌獎、《惠特曼:寫給美國的詩句》(Walt Whitman: Words for America)榮獲美國《紐約時報》最佳插畫獎、《勇者的歌聲》(When Marian Sang)獲頒美國希伯特銀牌獎……其筆下諸多知名繪本與小說獲獎無數。擔任過舞台設計和操偶師。如果他沒有飛到世界各地蒐集創作資料、談論自己的作品,就會住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或者紐約市的布魯克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