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卡片嘉年華!立體溫馨手作卡100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花大錢,心意滿點!

貼心手工卡片,替你將祝福傳遞給重要的人~


  在高聳的聖誕樹旁堆著滿滿的禮物,窗外又飄著綿綿白雪,讓人彷彿置身快樂的聖誕夜;編織籃造型卡片,附上復活節必備的兔子與彩蛋,更添時髦。還能在籃子與彩蛋背面寫上貼心話語;情人節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在卡片上做一個螺旋上升的大愛心,就這麼直接了當的表現心意吧!


  活力十足、造型可愛的立體創意卡片,不但是各個節日的重要紀念,更是能夠傳達心意的貼心工具。一邊思考著對方喜歡的花、動物、顏色,一邊替他製作獨一無二,量身訂製的卡片,將生活中的回憶,以及朋友情人間的秘密暗號,全收納其中。



本書特色



1.夠簡單:

造型可愛不複雜,外加詳細解說以及原尺寸紙型,就算不擅長美工,也可以一次上手。


2.夠豐富:

包含節慶、紀念日以及多功能這三大類的卡片,共一百種設計,讓妳可以應付任何要做人情的狀況。


3.夠貼心:

本書附有技術指南、用具介紹,以及容易失敗的地方與改善建議,讓老手能夠了解自己的盲點、初學者上手更容易。

鈴木孝美



  自幼便喜歡畫圖,對於外國的手工賀卡相當有興趣,因此開始製作立體卡片。鈴木自1991年開始贈送手工卡片給友人,此外遊歷歐美的賀卡店也成為她的興趣。而在1995年,鈴木在進口賀卡店舉辦的第一屆比賽中拿下冠軍,其後許多媒體也爭相介紹她的手工卡片。接著從2002年開始,她更進一步創辦手工卡片教室。2003年出版第一本著作《手工立體卡片》(台灣無出版)、接著在2004年推出《立體卡片DIY》、2006年則出版《10分鐘!親手做一張漂亮卡片》。目前則在家中開設教室,並擔任企業與學校講師,於各領域大放異彩。

E-mail:Takami3Dcard@aol.com

Home page:

www.3d-artcar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