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扯開喉嚨,拼命叫孩子收玩具,你家寶貝還是無動於衷嗎?

小朋友一股腦的把所有東西扔到箱子不分類,讓你很火大嗎?

吃東西不小心沾到衣服,洗衣很困擾嗎?


生活魔法家陳映如的再一力作,父母、老師必看的分享絕招

妳家寶貝也能成為小小收納達人


  『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一本教你如何輕鬆引領小孩自動自發做家事的實例範本。


  這不是一本教科書,但比教科書更實用,教你如何運用輕鬆的語氣和遊戲的方式培養小朋友的家事能力,從小養成收納習慣,用對方式加上一點訓練和配合創作力,三歲小孩也能成為小小收納達人。


  不是要教你?坐著等、躺著教?就能坐享其成,而是要教你做個有方法的聰明媽媽,懂得活用家事教育,讓你的小孩從生活中獲得解決問題的能力,成為一個負責、自律、有教養的孩子。



本書特色



  1.不空談,整本實例一看就會:映如和大家分享各類生活上可運用的小妙招,從基本的收納、清潔、日常生活的困擾、手邊資源的再生利用到大人小孩一起學習創意料理遊戲,讓父母、老師、新手媽媽都能簡單的讓小朋友學習各種簡單家事,習慣從小培養,讓生活更有創意。


  2.簡單易懂的step by step:清楚的圖片和內容,快速簡單的step by step,跟著映如一起做,讓你家小寶貝也能從小就愛上做家事。


  3.生動活潑的對話內容:簡單輕鬆的文字內容,映如與小朋友間的活潑對話,讓整本書閱讀更流暢,擺脫沉重的教條,從家事開始學習自律和歸納、整理與創造的能力,讓映如帶你與小孩對話,讓家事生活更有趣。

陳映如



澳洲南昆士蘭大學企管研究所畢業


  長期擔任「漂亮家居」、「收納play」、「DIY玩佈置」、「花草遊戲」等多家雜誌撰稿人。對於居家生活常識及收納技巧,不僅有濃厚興趣,也有深入研究以及獨到的觀點。著有《生活魔法家.居家實用妙點子300招》 《10分鐘懶人快速收納365》《輕鬆玩收納》


曾接受各媒體專訪


★電視類

  女人我最大(TVBS)消費高手(民視)香榭大道(民視)房市大三通(超視)美鳳有約(民視)元氣加油站(民視)東森新聞(東森)華視新聞(華視)


★報紙類

  聯合報、自由時報、蘋果日報、中國時報


★雜誌類

  LOHAS、長春月刊、媽媽寶寶、SUGAR、嬰兒與母親、錢櫃雜誌...等等


★廣播類

  台北晚點名(臺北電台)美的世界(中廣)飛碟早餐(飛碟電台)四季平安(中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