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那邊阿嬤和這邊阿嬤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向陽山丘上,有兩棟房子  分別是那邊阿嬤和這邊阿嬤住的。  「還是牽牛花最有夏天的味道。」那邊阿嬤說。  「不、不,是紫茉莉最有夏天的味道」這邊阿嬤說。  她們倆誰也不讓誰。  小朋友一會兒驚艷牽牛花像小精靈的裙子,  一會兒又新奇紫茉莉像小矮人的帽子。
  那邊阿嬤和這邊阿嬤使出渾身解數,  就為了要奪得小朋友的喜愛和認同。  到底是哪一種花又漂亮又好玩呢?  讓我們一起跟著這群小朋友來看看吧……
作者簡介
須藤麻江
  出生於東京,御茶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系畢業。曾經參與製作幼兒節目,後來成為作家、圖畫書創作者。圖畫書代表作包括:《阿松爺爺的柿子樹》(道聲)、《女管家玉子女士駕到》(偕成社)、《日光浴石頭》(福音館書店「兒童之友年中版」)、《嗚~嗚嗚》(福音館書店「兒童之友0.1.2」)等等。也在東京都內的幼稚園帶領遊戲課程。
繪者簡介
前田真由美
  出生於神戶市。神戶女學院大學英文系畢業。原為銀行職員,後來成為圖畫書插畫家,專門創作花草相關的圖畫及文章。代表作包括:《芋蟲帕比裁縫師》、《建造夢想中的花園》(以上皆為PHP研究所出版)、《捻花惹草:友好庭園》(岩崎書店)、《愛上亞麻布》(文化出版局)等等。現居京都市。
譯者簡介
米雅
  出生於嘉義市,政治大學東語系畢業,日本大阪教育大學碩士。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文系十餘年,目前專職寫作、翻譯與繪畫。代表作包括:《桃樂絲的洋娃娃─彭蒙惠的故事》(宇宙光)、《在微笑的森林裡吹風》(人光)、《另一雙眼睛─窗道雄詩選集》(信誼)等。另譯有:《阿松爺爺的柿子樹》(道聲)、《熊與山貓》(小天下)、《怕浪費的奶奶》(三之三)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