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嗨!我是瓢蟲 = Up the garden path : are you a ladybird?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嗎?假如你是瓢蟲,你媽媽長得超可愛,她超愛吃蚜蟲,她懷孕後會把你產在卵中,你要自己破殼而出。剛出生時,你一定會尖聲驚叫:「有沒有搞錯啊!?」因為……因為……你看起來好醜,你一點也沒有媽媽美麗的形狀和顏色。不過,別擔心,你只管專心吃,再吃,再吃……一次又一次地脫皮,脫皮,再脫皮……。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哇!你變成真正瓢蟲的形狀了,身上的顏色改變了,小點點也慢慢跑出來了……這本迷人的小書,是近年難得一見、極為優秀的「四合一繪本」:融合兒童「文學、美學、科學和語言」於一體。全書中優美的英文語句和中文翻譯,是兒童最佳的中、英雙語讀本,可以讓孩子大聲唸出來,充分體驗語言學習的樂趣。精緻寫實、生動愉悅的插畫,讓孩子充滿親臨現場的視覺震撼、驚訝與好奇。在傳達與生物相關的生命現象和科學知識時,更是深入淺出,輕快有趣;是絕佳的自然觀察和生命教育繪本。最特別的是,策劃者凌拂以及大隆國小英語教師謝紹倫以其第一手的親身經驗,為本書所精心設計的閱讀和延伸學習教案,充分提供了親子、師生共同學習成長的最佳素材。的確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優質童書。作者簡介:茱蒂.艾倫(Judy Allen),英國人,是著作相當豐富的優秀作家,至今已出版五十多部作品,榮獲無數獎項的肯定和讚譽。茱蒂喜歡以自然生態為題材,書寫充滿想像力的小說或寫實的生態故事、童書繪本等。至今仍源源創作不斷。在【原來,昆蟲這樣長大!】裡,她成功創造了一系列啟迪孩子進入自然觀察世界的繪本典範;獲得讀者熱烈的迴響和廣大的支持。譯者簡介:冶海孜,中央大學英美文學系。故鄉在沃野千里的嘉南平原。看遍各齣卡通,酷愛與兒童相關的事、物、情。從小想當野孩子。因為,可以用力打噴嚏不怕被別人嫌;因為,可以想笑時大聲笑不用裝正經……野孩子,都有一塊自己的秘密花園,也都有一個和湯姆一樣的夢想,想當勇敢的海盜,或成為正義調皮的 Peter Pan。曾翻譯多本暢銷兒童自然科學繪本,如【魔法校車】系列:《魔法校車──小水滴大旅行》、《魔法校車──電路大冒險》、《魔法校車──前進北極圈》、《魔法校車──聰明亮點子》、《魔法校車──雷電大風暴》、《魔法校車──北極探險號》;以及《魔數小子──貪心的三角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