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盜謎境

  • 點閱:209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王者三部曲2:海盜謎境》The Ascendance Trilogy 2:The False Prince 昨日,他是遭人唾棄的孤兒 今日,他是統馭四方的王者 他是桀敖不馴的孤兒賽吉,更是拯救人民的國王傑倫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王者三部曲震撼登場! 兩國戰爭一觸即發,為了挽救王國免於傾覆,需要付上性命的代價! 海盜要他的命、鄰國要他的領土、大臣人人心懷鬼胎,只想粉飾太平。剛登上王位的前孤兒賽吉、現任國王傑倫,才剛繼位沒多久,就在王宮花園遭人暗算;昔日的好友羅登和他反目成仇,加入了海盜的陣營,並放話要血洗卡西亞王國…… 為了穩固岌岌可危的卡西亞王國,傑倫再次離開皇宮,從內陸一路向西,冒險穿越鄰國的領土,來到海盜聚集的海灣。他採取了一個大膽的做法:企圖說服海盜與他站在同一陣線,結盟抵抗鄰國的入侵;或者徹底殲滅海盜頭子,削弱敵方勢力。然而,海盜頭子是個惡名昭彰、殺人不眨眼的魔鬼,只要有利可圖,流再多血也在所不惜。他也制定了森嚴的規矩,凡進入那裡的人,沒有人能活著走出來…… 為了深入海盜的陣營,傑倫再次化名為賽吉,費盡千辛萬苦取得海盜的信任。當他踏入海盜的大本營,卻意外發現艾茉珍也在那裡。賽吉要如何解救他所愛的女孩,並說服羅登回來為自己效力?他能夠化險為夷,拯救自己以及王國的命運嗎? 書籍重點 ★ 2013年美國書商協會春季童書選書(Indie Next Spring 2013 Kids’ List) ★ 2013年邦諾書店最佳少年小說(Barnes and Noble Best Books of 2013 for Teens List) ★ 2013年美國最大書評網Goodreads年度最佳童書決選(Goodreads Finalist Best Children’s Book of 2013) ★ 2013年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最愛書單」(Amazon “Customer Favorites List of 2013”) ★ 2014年惠特尼文學獎最佳少年圖書決選(Whitney Award Finalist for Best Middle Grade Book 0f 2014)

作者介紹 珍妮佛.尼爾森(Jennifer A. Nielsen)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青少年幽默奇幻小說《地底王國五部曲》(The Underworld Chronicles)的作者,喜歡收藏古書、欣賞精彩的戲劇表演,覺得在山上靜靜待一下午是人生最美好的享受。她和丈夫、三個孩子還有一隻永遠渾身泥巴的狗住在美國猶他州北部。 作者相關著作:《王者三部曲1:替身王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