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出孩子的好成績 : 讓孩子變成第一名的學習秘訣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者擁有四十年以上的補習班教學經驗,曾經教導過許多的小學、中學、高中生,非常了解孩童在學習路上可能遭遇到的困難。  作者提出,目前的學生大多接受填鴨式教育,只懂得「做法」,卻完全不知道其間的原理。而由關心自己孩子教育的媽媽親自教導孩子,最大的缺點便是太偏重反複練習「解題方法」。此外,對於選擇補習班時的注意事項,希望媽媽可以做到的四件事,主要科目的基本學習方法等等,本書都提出許多具體案例,讓家長明白如何開發孩童的「學習」能力,並提出關於兒童教育、教養與學校教育方針的建言,希望透過開發式的引導,誘發孩童的學習慾望,自動自發的學習,其顯著的教學成果讓父母親都覺得不可思議。作者簡介見尾三保子  日本清泉女子大學國文系畢業後,任職於聖西西里亞女子學院高等學校教師。一九五八年結婚,並於神奈川縣藤澤市片瀨區的自家開設見尾補習班至今。一九七八年起,十五年間擔任神奈川縣立七里?高中教師。  在見尾補習班以獨特的「引導式」教育教導學生,對象從小學一年級到大學重考生都有,教學效果顯著。所教過的學生總計超過一千人。目前,見尾補習班的學生,大約有百分之二十都是以前曾在這裡補習過的學生的孩子。

作者簡介 見尾三保子   日本清泉女子大學國文系畢業後,任職於聖西西里亞女子學院高等學校教師。一九五八年結婚,並於神奈川縣藤澤市片瀨區的自家開設見尾補習班至今。一九七八年起,十五年間擔任神奈川縣立七里?高中教師。   在見尾補習班以獨特的「引導式」教育教導學生,對象從小學一年級到大學重考生都有,教學效果顯著。所教過的學生總計超過一千人。目前,見尾補習班的學生,大約有百分之二十都是以前曾在這裡補習過的學生的孩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