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玩味.台灣 : 吃在地x遊風景x訪回憶

  • 點閱:17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玩味‧台灣:吃在地x遊風景x訪回憶》 知名作家.舒國治 太魯閣山月村村長.鄭明岡 誠心推薦! 最道地的台灣深度旅遊,道出最動人的人文風情 旅行不應只是走馬看花, 靜下心,慢走細賞, 在地人文、歷史遺蹟、迷人風景…… 15條發現台灣之美的深度旅行路線。 徜徉在金黃色的稻穗中聽一場交響樂,走入太魯閣的古道踏尋先人的足跡, 到花東俯瞰最蔚藍的太平洋,沿著舊鐵道邊走邊賞桐花…… 或許這些行程你曾去過, 但隱身在美麗景色下的人文史蹟,卻是你不該忽略的旅遊點綴。 本書由重度自由旅行者馬繼康撰寫,15條台灣深度旅遊路線:阿美族浪漫的情人之夜、台東池上參加稻穗音樂節、懷舊鐵道旅行、大甲媽祖遶境……,他道出台灣最道地的人文風情及歷史的復刻回憶,讓旅行不只有走馬看花,了解美麗風景外的點點滴滴,用心聆聽最動人的小鎮故事,玩出完全不一樣的台灣慢旅行。

作者介紹 馬繼康 曾任世新大學講師、太魯閣國家公園義務解說員、世界遺產協會講師、文山及士林社區大學講師、國際領隊。 身分多元,但可歸於以旅遊為工作主軸的行動者,範圍涵蓋帶團、演講、上課、寫作、廣電節目,目的是透過旅行傳遞美好生活態度與價值。已造訪歐、亞、非三洲共計30個國家與地區,也熟知台灣特色景點。曾獲第二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決選入圍,文山社區大學「放遊台灣趴趴走深度輕旅行」為台北市社區大學98學年度最佳課程。著有《788分之1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旅行定格》、《Hohaiyan!跟著原住民瘋慶典》等書。 部落格:紅色旋轉木馬 信箱&FB:redponymck@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