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文創名校108系 : 最強科系評鑑 全方位選讀指南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青年學子看過來!學設計、學經營、搞文創、拚創意,走在潮流尖端,大學入門就看這本!

  文創科系正夯!誰說文青沒搞頭?
  掌握未來經濟動力的趨勢,產學合一讓你前程似錦!

  視覺傳達 數位媒體 工業設計
  商品設計 建築設計 空間設計
  景觀設計 服裝設計 文化創意
  品牌管理 觀光休閒 廣告傳播
  美術創作 工藝設計 應用設計
  電影創作 表演藝術 音樂創作

  108最強文創科系
  師資、課程、資源、特色、就業出路 超完整分析!
  數十位系主任告訴你什麼是「最搶手的學生條件」
  現身說法!數百位超強名師與傑出系友,為你指引未來就業的主流方向。

  文創科系 完全錄取攻略
  選校選系4大指標 ─ 選對校系,升學就業無往不利!
  推甄、申請、術科考試 ─ 書審資料7大要點、68道最常出現的口試問題

  走過半導體、資訊產業的榮景之後,台灣的下一波產業契機,就是文化創意!
  文創不僅是未來就業的主流趨勢,更是向國際行銷台灣的最佳利器。
  想要在文創產業中發光發熱嗎?就從閱讀這108個文創科系開始吧!

  ※ 本書收錄台灣各大專院校實力最堅強的108個文創科系,詳細介紹各系優勢與特色,為有志投身文創的你指引明確方向。
  ※ 名校科系推薦之原則:強調產學合一,技術與論述並重,培育跨界整合專業人才,教學資源豐富且充分與國際接軌。
  ※ 一流師資 VS 傑出校友 ─ 優秀名師與名人學長姐,不僅能夠傳授智能,更可能是職場衝刺的一大助力!
  ※ 特別收錄 ─ 學校以外的文創教育機構:鼓勵多方位學習,厚植專業知識與技能,幫助你獲取更多養分!

  2013年底台北通過國際審核,正式成為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此間對於文創的熱度勢必逐漸攀升。藉由詳盡深入資訊,與名人獨到觀點,對文創相關系所做出全面完整的剖析。對於有意投身文創產業的目標讀者來說,本書提供了目前最新的第一手資訊。除了收入各大專院校與推廣中心,以及育成中心的資訊之外;更進一步觸及學界企業的相關文創資源;讓高中生取得通常要在就讀大專院校之後,才能獲得的業界相關資訊,以最快時間接軌產業。這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本,提供如此宏觀視野的書籍。不只應屆高中畢業生可以看,文創相關領域的讀者,也都會有興趣一窺知名人士的成功學。

作者簡介

《La Vie》編輯部

  推行設計不遺餘力,設計是時尚、是知識、是生活、是娛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La Vie》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導引讀者了解、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醞釀自己的品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