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豆豆鮮事一籮筐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豆豆鮮事一籮筐》 豆豆鮮事一籮筐  以大人的眼光來審視週週環境或標榜人文精神的作品,總是帶有極濃厚的「入世」觀念。  回復不了的幼年時光,留些美好的回憶刊聊品味。由日本廣播電視界名主持人--黑柳徹子所著的「窗口邊的豆豆」一書,純粹以小女孩天真無邪的眼光和赤子之心的筆調,點點滴滴的寫下小學生涯的回憶錄,以及生命之中最單純、真誠的但永遠不會回來的歲月。毫不矯飾的文筆,如清風朗風,讀之有如一彎明徹、清涼的河流,娟娟低低地留過塵俗人們沾滿生活塵垢的心田,洗滌心源,清涼注心。 作者簡介  黑柳徹子  二次大戰末期生於東京乃木阪,自幼個性率真獨特,喜好無居無束的,因而小學遭退學命運。爾後在巴氏學院接受了讀一無二的開放式教育,日後於焉寫出血出膾炙人口的「窗口邊的豆豆」一書。  本書為黑柳徹子的童年成長紀錄,文中充滿童稚的喜悅,在塵染的俗世文化中,這是滌淨您心靈的最佳選擇。

作者介紹 黑柳徹子 黑柳徹子(Kuyoyanagi Tetsuko),永遠的小荳荳,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至今24年 出生東京港區乃木?。自巴氏學園、香蘭女學校求學,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聲樂科,之後進入NHK廣播劇團,成為NHK旗下的首位電視女演員,因鮮明的個性,在電視廣播圈十分活躍。也以舞台劇演員的身分參與表演。 1981年出版《窗邊的小荳荳》。創下出版史上空前紀錄,被譯成世界共35種語言。 1984年獲頒NHK放送文化賞,被任命為亞洲首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遍訪飽受乾旱飢饉之苦的非洲及亞洲各國。其他著作包括《小荳荳的頻道》、《小荳荳的心事》等。 作者相關著作:《不可思議國的小荳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