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少女祕密成長日記 : 誠實、善意、自信, 跨出受歡迎的第一步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少女祕密成長日記》Popular : Vintage Wisdom for a Modern Geek 一本成長日記,改變真實人生 給青少年「交朋友的最佳學習指南」 誠實、善意、自信:跨出受歡迎的第一步 轟動歐美的十五歲少女作家 瑪雅‧范‧瓦格能(Maya Van Wagenen)以令人捧腹大笑又感人的坦率口吻,揭露「受人歡迎」的終極祕訣!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與「夢工廠」合作,史上最年輕作家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YALLFest 最受歡迎新銳作家 ★2015 美國青少年圖書館協會非小說類最佳書籍決選作品 親愛的讀者,你好! 我是瑪雅.范.瓦格能,我正在進行一個實驗,主題是──成為一個受歡迎的超人氣美少女。很難吧?我也這樣以為,不過,歷經九個月的努力,我竟然成功了!而且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從現在起,別再躲在害羞底下,一起走出保護自己的大蚌殼吧! 成為人氣美少女的終極祕訣: 受歡迎的重點不在於「長相、穿著、髮型」, 受歡迎的重點是「親切和接納」, 在於「展現真正的自我」,以及「改變對待他人的態度」!

作者介紹 瑪雅.范.瓦格能(Maya Van Wagenen) ★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現年十五歲。在她十一歲時,舉家搬到美國德州的布朗斯維,也就是《美少女祕密成長日記》的故事場景。瑪雅在伏案寫作以外的時間喜歡閱讀、看英國電視劇和享用巧克力。她現在與父母和兩個弟妹一起住在喬治亞州的郊區。她目前為高二學生,但仍與六年級的弟弟共用一個房間。驚人的是,目前兩人仍可以和平相處。 譯者介紹 方淑惠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十餘年,譯有《你出生那天,就是我的父親節》、《濟貧院的陰影》、《大藍海洋》、《去你的癌症》、《便便學問大》、《一生必遊的500經典路線》、《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八千哩路吵和鬧》、《在這裡等妳》、《女人的幸福守護書》等近三十部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