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龍的放學時間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動物寶寶上幼兒園5:小龍的放學時間》 爸爸媽媽送給孩子最好的八個成長禮物 每個幼兒都該擁有的【成長關鍵繪本】 訴說八個成長主題:自信、負責、合作、分享、同理、勇氣、友愛、尊重讓故事陪伴孩子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新挑戰,打開人際關係的第一扇窗! 【動物寶寶上幼兒園】系列第五彈來囉! 《小龍的放學時間》一個關於「同理心」的故事 今天是小龍的生日,大家為小龍舉辦了驚喜的生日派對,小龍收到了好多卡片和禮物,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為他慶生,小龍等不及要告訴爸爸媽媽今天發生的事了。但是到了放學時間,大家都回家了,只剩下小龍和小雞,「媽媽怎麼還沒來接我~」小雞難過的哭了。小龍不但沒有安慰小雞,反而取笑他。結果,小雞的媽媽也來了,只剩下小龍孤零零的等啊等的... 本書特色 1.八個故事、八個重要的人生課題,是爸爸媽媽送給孩子最好的八個成長禮物:自信、負責、合作、分享、同理、勇氣、友愛、尊重。 2.打開幼兒人際關係的第一扇窗:故事模擬真實情境,與幼兒生活緊密連結,是幼兒最佳的人際關係成長體驗營。 3.每個故事都切中幼兒的發展關鍵:自信、負責、分享…每個故事都連結幼兒的發展關鍵,藉由故事陪伴孩子度過成長的關鍵。 4.提升閱讀樂趣的「翻頁設計」,創造閱讀的驚喜:隨著故事情節發展出特殊的翻頁設計,營造閱讀的驚喜,提升閱讀樂趣。 5.國內幼兒發展專家一致推薦,日本幼兒保育員齊聲說讚! 6.最了解幼兒心理的日本知名繪本作家木村裕一執筆。

作者介紹 木村裕一 出生於東京都,多摩美術大學畢業。《暴風雨的夜晚》獲得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 JR 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並以這部作品改編的舞台劇本獲得齋田喬戲曲獎,根據該劇本拍攝的電影獲得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獎,《狼大王》獲得日本繪本獎。其他作品有《嬰兒遊戲繪本》系列、自選童話集《木村裕一童話故事屋》等。 繪者簡介 福澤由美子 出生於東京都,以人物表情豐富的纖細畫風,贏得各年齡層讀者的喜愛與支持。 作品有《大熊和小山鼠》系列、《小鬥牛和佳奈妹妹》系列、《野鼠奇奇》系列、《排隊》系列,以及《打瞌睡的小貓》、《吃水果》等。 作者相關著作:《晴天的貓》、《獅子變小豬》、《獅子超人誕生了!》、《小獅子向前走!》、《動物寶寶上幼兒園1:小老鼠的表演日》more... 譯者介紹 楊明綺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赴日本上智大學新聞學研究所進修。 翻譯這本書時,小外甥剛好是小一新生,就和書裡的小主角小龍一樣,對新環境既期待又害怕。其實小朋友的適應力遠遠超過我們大人的想像,只要給他們一些時間適應,為他們加油打氣,馬上就能和小龍一樣快樂地融入新環境囉!個人代表譯作有《超譯尼采》、《書店不死》、《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個人的老後》等。 個人部落格:blog.yam.com/mickey1036(東京兔跳格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