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牛去郊遊

  • 點閱: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動物寶寶上幼兒園2:小牛去郊遊》 爸爸媽媽送給孩子最好的八個成長禮物 每個幼兒都該擁有的【成長關鍵繪本】 訴說八個成長主題:自信、負責、合作、分享、同理、勇氣、友愛、尊重讓故事陪伴孩子面對人生中的各種新挑戰,打開人際關係的第一扇窗! 【動物寶寶上幼兒園】系列 《小牛去郊遊》一個關於「負責」的故事 今天是開心的郊遊日。每個人都準備了豐盛的食物, 小牛妹妹自告奮勇負責攜帶遊戲器材,大家準備痛痛快快玩一場。怎知道,到了遊戲時間,小牛妹妹卻忘了最重要的東西,她該如何平息眾怒呢? 本書特色 1.八個故事、八個重要的人生課題,是爸爸媽媽送給孩子最好的八個成長禮物:自信、負責、合作、分享、同理、勇氣、友愛、尊重。 2.打開幼兒人際關係的第一扇窗:故事模擬真實情境,與幼兒生活緊密連結,是幼兒最佳的人際關係成長體驗營。 3.每個故事都切中幼兒的發展關鍵:自信、負責、分享…每個故事都連結幼兒的發展關鍵,藉由故事陪伴孩子度過成長的關鍵。 4.提升閱讀樂趣的「翻頁設計」,創造閱讀的驚喜:隨著故事情節發展出特殊的翻頁設計,營造閱讀的驚喜,提升閱讀樂趣。 5.國內幼兒發展專家一致推薦,日本幼兒保育員齊聲說讚! 6.最了解幼兒心理的日本知名繪本作家木村裕一執筆。

作者介紹 木村裕一 出生於東京都,多摩美術大學畢業。《暴風雨的夜晚》獲得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 JR 獎、講談社出版文化獎繪本獎,並以這部作品改編的舞台劇本獲得齋田喬戲曲獎,根據該劇本拍攝的電影獲得了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獎,《狼大王》獲得日本繪本獎。其他作品有《嬰兒遊戲繪本》系列、自選童話集《木村裕一童話故事屋》等。 繪者簡介 福澤由美子 出生於東京都,以人物表情豐富的纖細畫風,贏得各年齡層讀者的喜愛與支持。 作品有《大熊和小山鼠》系列、《小鬥牛和佳奈妹妹》系列、《野鼠奇奇》系列、《排隊》系列,以及《打瞌睡的小貓》、《吃水果》等。 作者相關著作:《晴天的貓》、《獅子變小豬》、《獅子超人誕生了!》、《小獅子向前走!》、《動物寶寶上幼兒園1:小老鼠的表演日》more... 譯者介紹 王蘊潔 專職日文譯者,旅日求學期間曾經寄宿日本家庭,深入體會日本文化內涵,從事翻譯工作至今二十餘年。熱愛閱讀,熱愛故事,除了或嚴肅或浪漫、或驚悚或溫馨的小說翻譯,也從翻譯童書的過程中,充分體會童心與幽默樂趣。曾經譯有《白色巨塔》、《博士熱愛的算式》、《哪啊哪啊神去村》等暢銷小說,以及【怪傑佐羅力】系列、【魔女宅急便】系列、【小小火車向前跑】系列、【大家一起玩】系列等童書譯作。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