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能比我快

  • 點閱: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能比我快》 童話大點名,看誰跑最快!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隻兔子,牠想找人跟牠賽跑。 青蛙王子跳得快,結果跳到城堡去? 貓咪跑呀跑,去逛周年慶? 大野狼,邁步跑,看到誰,急煞車? 小烏龜,慢慢爬,到底誰會得第一? 這場賽跑太精采,千萬不要打瞌睡! 還有,那個騎著馬在樹林裡跑來跑去的,到底是哪位?! 你快來幫幫忙,告訴大家,好久好久以前,到底發生什麼事? 本書特色 ★童話大風吹,打破傳統故事框框,大家一起來賽跑! ★蒙塔娜細緻優雅的畫風,配合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玩出新創意! ★開發創造力,故事你來說!

作者介紹 蒙塔娜(Eva Montanari)/圖文 連續四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也數度入選紐約原創插畫展畫家的蒙塔娜,1977年出生於義大利。蒙塔娜畢業於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她從學生時代就已開始從事插畫工作,不僅能畫還能寫。除了書籍插畫,她也畫過月曆和海報。 蒙塔娜特別喜歡為自己的故事畫圖,藉著編故事和畫插圖,創造出一個前所未有的繪本世界。她擅長編織層次細膩的故事,穿插意想不到的不同元素,搭配優美奇幻的畫風,帶給讀者驚奇。《尋找黃金印象》跟《最美的微笑》更是寓教於樂,把藝術名作與故事結合,藝術史好好玩!蒙塔娜作品也廣被翻譯成各種語言。她的作品包含《城堡破壞王》、《尋找黃金印象》、《誰來晚餐?》、《我們都愛你》、《四輪軟腳蝦》、《咚倒吸歪》、《最美的微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