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白熊的內褲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白熊的內褲》 ★無印良品「臉譜繪本」作者tupera tupera 暢銷作品 ★榮獲日本第十八屆「日本繪本獎--讀者獎」、第二屆「書店繪本大獎」、第四屆「幼稚園繪本大獎」 ★日本無數讀者強烈推薦再推薦: 「在搞笑中又留線索給小讀者找,真是太用心了!」、 「真是太可愛了,全世界的孩子應該都擁有一本!」、 「我的孩子現在都會乖乖穿內褲了!(這是重點嗎)」、 「猜內褲的過程真是太好玩了,可以讓孩子想之間的關聯,有趣又可以學東西!」 「真是一本讓人驚艷的鉅作啊!就算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也會超級愛!」 書腰設計成紅色內褲,能穿能脫的可愛設計,戴在白熊頭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頁面挖空設計,先露出內褲,翻開下頁才會揭曉是誰穿著它,挑戰你的觀察力及聯想力 結尾的白熊內褲之歌,歡迎小朋友自行譜曲,更增趣味 白熊的內褲不見了!到底是怎樣的內褲呢? 白熊搔搔頭:「呃,我忘記了……」 小老鼠:「沒關係,我們一起來找!咦,那是你的內褲嗎?」 白熊:「嗯……這件好像有點小……」 各種種類的動物、包羅萬象的內褲,哪件才是白熊的呢?大家快來一起幫白熊找內褲吧!

作者介紹 tupera tupera(ツペラ ツペラ) 由龜山達矢與中川敦子所組成的團體。兩人從繪本和插畫發跡,也從事手工、皮影戲、動畫、舞台劇美術設計等,活躍於各種不同的藝術領域。 繪本作品有《大樹排排站》、《魚兒游啊游》(青銅新社出版)、《12星座物語》、《臉譜表情繪本》(KOKUYO S&T出版)、《鱷魚大冒險》(婦人之友社出版)、《蔬菜先生》(學研出版)、《章魚先生要去哪?》(繪本館出版)、《大蛇吞吞 吞什麼?》(繪本之杜出版)等。 官方網站 http://www.tupera-tupera.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