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相親相愛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相親相愛》 ★《紐約時報》、《出版人周刊》、《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等眾多國際媒體強力推薦! 你愛我,我也愛你! ★圖形★顏色★動物★ 以愛為主題,結合圖形、顏色、動物認知, 翻開下一頁,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愛! 小熊愛小熊, 小老鼠愛小老鼠, 小烏龜愛小烏龜, 我愛你,你愛我嗎? 本書特色 ★國際媒體一致推崇: 《紐約時報》、《出版人周刊》、《科克斯書評》、《學校圖書館雜誌》、《華盛頓親子雜誌》、〈想像之湯〉、〈孩子之家圖書館〉、〈怪胎老爸〉網站……等眾多媒體一致推薦! ★特殊頁面挖空設計: 本書運用巧妙的設計,將簡單的圖形配合頁面特殊挖空,每翻一頁,圖形就產生變化,讓孩子享受閱讀的樂趣,並在過程中認識各種圖形! ★圖形認知+顏色辨別+認識動物: 本書出現各種圖形,例如:圓形、三角形、方形……,搭配各種鮮明的顏色,例如:紅色、藍色、綠色……,還出現各種可愛的動物,例如:小鳥、小熊、小貓……,讓孩子以輕鬆又可愛的方式,學會各種東西!

作者介紹 米津祐介(Yusuke Yonezu) 米津祐介於1982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日本東海大學藝術學科,專攻設計學程。2005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開啟了米津祐介繪本作家的人生。2007年創作第一本繪本《Bye-Bye Binky》,之後許多繪本也都在世界各地被翻譯出版。著有:《變色龍捉迷藏》、《移動的積木》……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