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國人天天說的生活法語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法國人天天說的生活法語(附CD+MP3朗讀光碟)》 讓人一吃就上癮的法式甜點、法國電影中浪漫的對白、法國人優雅的生活方式、讓人愛不釋手的法式精品……,到底法國人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最貼近法國人日常生活的會話 而 現在,您就可以一邊學習最常用的生活法語,一邊了解法國人的生活文化。您可以透過《法國人天天說的生活法語》8大類、38種情境,運用「社交」、「一天的 生活」、「咖啡廳╱茶館」、「餐廳」、「購物」、「休閒生活」、「困擾」、「情感表達」等單元,從最貼近法國人生活的主題出發,馬上學會法國人天天在用的 會話,並融入法式生活。 最貼近法國的浪漫生活文化 本書配合生活會話,還有17篇最貼近法國人的生活文化介紹,帶您認識最迷人的法式文化。從稱呼「您」或「你」開始,到法國人親臉頰的方式、到法國人家中作客的禮儀、經典法式早餐、法國名牌的小常識、法國各地的名產……,讓您學到法語也學到最道地的法國人浪漫生活。 本書6大特色: 1.最貼近法國人日常生活的會話: 本書將法國人生活上一定會用到的會話,細分為8大類、38種情境,舉凡有關自我介紹、打招呼、一天的生活、訂位、點餐、購物、休閒活動、運動、問路、讚美等等最實用的法語,本書通通都有。 2.輕鬆說出一口旋律優美的法文: 本書所有例句皆標示國際音標,讓您隨時都能練習法語發音。除了音標外,法文句中的強制性連音也會以「‿」標註,讓您說出一口旋律優美的法文。 3.增加生活常用語句和字彙: 全書除了情境會話外,其他類似場合中也會用到的常用語句,您在「也可以這麼說」小單元裡可以看到;而同樣情境中可能會用到的字彙,則為您彙整在「替換單詞」裡。您可以將這些常用語句和字彙套進對話中,透過換句話說的遊戲,增加生活常用句和字彙。 4.體驗法國的浪漫生活文化: 全書17篇最貼近法國人生活的文化介紹,從稱呼「您」或「你」開始,到法國人親臉頰的方式、到法國人家中作客的禮儀、經典法式早餐、法國名牌的小常識、法國各地的名產……,讓您彷彿置身於法國人浪漫生活中。 5.簡單實用的動詞變化表: 法語和其他歐語系語文一樣,動詞會因主詞不同而隨之變化。您可以在附錄的動詞變化表中找到「替換單詞」單元中的所有動詞,藉以搭配學習本書實用的內容,學習零疏漏。 6.邊聽MP3邊學法語: 全書所有會話、例句、單字,均由法籍老師親自錄音。聆聽MP3反覆練習,可讓您沉浸在法語環境,跟著說出一口漂亮的法語!

作者介紹 Christophe LEMIEUX-BOUDON(布東‧克里斯) 法國人,樂米優C.Lemieux法式甜點主廚、攝影師,熟諳義大利文與西班牙文,通英文和一點點中文。興趣是攝影、閱讀、設計、烹飪烘焙、音樂和健行。 Mandy Hsieh(謝孟渝) 熱愛旅行,崇尚歐洲文化,2008年隻身前往法國,旅居4年。曾於幾所巴黎大學中修讀法語文學與教學課程,並曾任職巴黎高等商業學院PPA中文講師,擔任台灣香貝里漫畫展口譯員、旅行團隨行翻譯。返台後,繼續從事法語書籍翻譯並積極投入法語教學領域。 現任ANL艾爾歐歐語中心法語教師及各大企業指定法語講師,是學生心目中充滿熱情與活力的超人氣法語老師。 譯有《打造親子專屬廚房》、《從歷史英雄看世界》、《天然麵包百分百》、《我的寫真日記》、《改變科學的小運氣》等作品。 作者相關著作:《法國導遊教你的旅遊萬用句(隨書附贈法籍名師親錄標準法語發音+朗讀MP3)》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