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un式基礎法語互動學習 : 滑鼠一按 法語馬上開口說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基礎法語互動學習:滑鼠一按 法語馬上開口說(附MP3+CD:ROM,含動畫互動教學光碟)》 基礎法語互動學習----口碑最好的法語學習書 針對全球人士編寫的法語學習書,是國內單字、會話、文法最實用的學習書 滑鼠一按,基礎法語馬上會! 多媒體互動學習法 虛擬情境式對話,增加學法語的臨場感。法語是很多人想要學習的第二外語,但是學習資源和環境,仍遠不如英、日語來得豐沛和方便,身邊想要找個法國人實際對話一下都不容易,那麼想學法語的人該怎麼辦呢? 為了替讀者創造和法國人對話的臨場感,本公司特別設計了虛擬式情境對話,透過CD-ROM讓你有和法國人對話的機會。精心設計的CD-ROM,有豐富 的內容和活潑有趣的單元,可以激發你學習的興趣和樂趣;利用多媒體互動學習法,更能為你帶來豐碩的學習效果,是您學習外語的最佳良伴。 已經學會了字母和發音,接下來該怎麼辦? 循序漸進學習語言,才能穩紮穩打,本書主要就是銜接初學者的學習階段,不至於造成學習上的斷層。如果您已經看過哈福出版的「基礎法語一學通」、「法語發音快速入門」有一點基本的底子,可是直接學會話,又因為對法語沒有概念而覺得困難時,本書將能滿足您初學法語的需求。 本書內容重點: 「重點單字」單元,我們以字母為主,介紹了法語初級的單字;「學習造句」則是透過造句來學習單字的用法。 「主題單字」則是介紹主題性的單字,方便讀者對特定主題的學習;「會話園地」是介紹生活化的情境會話,此單元在CD-ROM中配有情境效果音樂,更添學習的樂趣和臨場感,搭配插圖學習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 「文法視窗」是針對會話中所出現的初級文法概念,做淺顯易懂的說明,透過會話自然而然的吸收語法的知識,完全不會有學習上的恐懼,反而因為有了文法的解析,讓您更容易瞭解法語的會話。 文法內容相當完整、詳細,口碑相當好。 學習時,可依據環境的改變,善用各種學習工具 本教材有:書、MP3、CD-ROM三種學習工具,您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或喜歡的學習方式,選擇適當的工具。或者因為時空的變換,選擇不同的學習方 式。例如:在搭乘公車時,您可以邊看書邊聽MP3;在等人的片刻,可以拿起書來背背單字,充分掌握學習時間;有電腦的時候可以用電腦玩玩CD-ROM,開 車或做家事時,可以邊聽MP3邊做事等,實用性強,靈活度高,是目前學習外語的最佳教材。 本書特色 我們有,別家沒有;強效CD-ROM,學法語很簡單 1.多媒體互動教學:透過影音互動,情境式會話猶如身歷其境 2.CD-ROM教材:史上最漂亮插圖,邊玩邊學真有趣 3.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快樂摩天輪」學「重點單字」;「童話城堡」學「主題單字」;搭「海盗船」體驗「會話園地」;「文法視窗」提示會話重點 躺著聽 + 坐著聽 走著聽 + 開車聽 玩電腦→法語易學通

作者介紹 魏立言 德語碩士,曾赴德國研習德語學程。 擁有德語、法語及哲學三個學位。 精通德語、法語、日文、西文、義文,等五國語言。 深度涉入各國語言的學習及文化的交流的研究。 著作: 3分鐘立即說德語-簡易中文注音學習法 ( 附贈MP3) 基礎德語互動學習( 附贈MP3) Andre Martin ‧法國人 ‧Universite Paris 1 Pantheon-Sorbonne  ‧因為喜歡中國文化來台研究中文的秘密 ‧專心致力於編寫法語教材及法語教學多年 ‧各大補習班最受歡迎的法語老師 ‧出版社爭相邀約的法語錄音師 著作: 初學法語快速入門(附MP3含互動教學光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